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虚拟货币最新消息:虚拟货币挖矿代码Coinhive入侵联想等近400家网站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10 16:05:49
视频简介
  5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研究人员特洛伊·莫什近日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展示了虚拟货币挖矿代码Coinhive入侵大量可信赖网站的过程。莫什最近发现Coinhive代码运行在近400个网站上,其中包括属于圣迭戈动物园、联想的网站。报告称,这一名单中包括大量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官方网站,其中包括阿勒颇大学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气与海洋科学项目的网站。在受影响的网站中,大部分都由亚马逊托管,位于美国。莫什认为这些网站是因为旧版联盟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存在漏洞而面临遭攻击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 Coinhive是一个爪哇程序,通过网络浏览器在后台挖掘名为门罗币的加密货币。虽然Coinhive并不是恶意软件,但可以通过“加密劫持 ”的攻击手段被注入到可信赖的代码中,迫使其挖掘门罗币,而受害者却完全不知情。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