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疯狂一夜多枚核弹引爆汇市 美元失血命悬一线!

2018-05-11 09:46: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通胀逐渐平缓,减轻了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压力,美元遭遇大跌。

  周五(5月1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下跌0.04%。这是该指数五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也是过去18个交易日第四次下跌。

  4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3月份下降了0.1%,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涨幅。

  在英国央行和新西兰联储略微转向鸽派言论,令市场感到意外后,英镑和纽元遭遇大跌。除英镑和纽元外,美元兑其他所有G10货币汇率全线下挫。

  因通胀缺失,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此外,受美国30年期国债拍卖的强劲需求带动,美国5/3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收窄至4个基点,为200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镑兑美元

  周五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0.08%至1.3530附近。在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后,英镑从1.3460低位反弹。

  货币市场现在显示,英国央行8月份加息概率仅有约50%,到年底前加息的概率约为67%,而之前市场已经充分预期将会加息。

  欧元兑美元

  



  周五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01%,接近1.1917。

  欧元兑美元汇率止住了连续四天的下滑,周三曾跌至四个多月最低点1.1823点。

  美元兑日元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05%至109.34。

  美元兑日元汇率在过去七天内曾两度反弹,成为一个关键阻力点。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