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英国首相授权武力打击叙利亚并未获得一致性认可

2018-04-16 11:2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六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已经授权使用武力在叙利亚实施有针对性的打击,打击是有限的,有目标的,做出这个决定是出于英国的国家利益。但此举并未获得一致性认可。

  美国已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实施精确打击。新华社记者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

  英国反对派工党党首Corbyn指出,希望在周一对叙利亚行动举行议会投票表决,投票可以给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在叙利亚进行化武调查提供机会,如果有证据表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府在国内使用了化武,英国政府必须让他作出交代。

  英国外交大臣表示,叙利亚行动是为了在叙利亚和全世界范围内阻止化武的使用,现在无法确认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是否仍然拥有化学武器,空袭不会改变叙利亚冲突的局势。叙利亚将如何进行回应还未可知。

  GBPUSD:

  



  英镑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但欧盘时段在触及前阻力后冲高回落,尽管多头略有乏力,但从总体上来看,日线、4H、1H继续维持震荡偏多格局,日内下方关注1.42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4225-30轻仓做多,止损1.4180,目标1.4275-8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4320-30.

  AUDUSD:

  


  澳元上周五先扬后抑,最终4H的多头遭遇日线阻力后冲高回落,但目前来看,各个时段方向并不一致,日线暂时没有扭转震荡偏空,4H、1H震荡偏多。短线谨慎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激进交易者回调至0.7735-40轻仓做多,止损0.7690,目标0.7780-9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保守者今日暂且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交易方法不区分品种,不限定时间,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