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收十字关注反弹,美日企稳将日看上涨!

2018-03-08 10:25: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指收十字关注反弹,美日企稳将日看上涨!

  摘要:昨日adp就业数据利多美指,美指89.50支撑一度下破最终收回,日线收十字,今日有望走上涨行情。

  昨日我们重点关注89.50区域支撑,作为日内多空分水岭;下破则有望回撤89.0甚至下方,守住则多头将展开上涨。不过,最终在下破89.50后收回,日线以十字线收盘;这说明多空双方力量基本均衡,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修复日线以十字线收盘,我们看好这是变盘信号!

  4小时来看已经有企稳迹象,日线方面压力还比较大,主要是均线系统压力,集中于90.0区域,一旦上破多头将展开上涨;基本面上,昨日adp数据呈现利多,这是比较有利的,今天我们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欧洲央行消息!支撑关注89.50-40,重点关注,看支撑守稳走上涨行情!

  部分货币

  



  Gbpusd镑美昨日收小阳线,多头有所放缓,不过多头格局不变,预计今日还有冲高;关注1.3850区域支撑,上方日趋势下降压力1.4000区域是重点,提防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拉高1.3980/1.4000做空,目标1.3900-1.3800;先回撤1.3850可做多损1.3800,目标1.3920-1.3980出局!

  


  Usdjpy美日昨日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美日再次走强,日线有望上涨!不做多说,今日建议关注105.50/60区域强支撑,以下破这里为止损做多,目标106.60-107,上破继续看涨108.0!

  


  Gbpjpy镑日昨日和每日日一样,下探后上涨,日线收取中阳线!这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号,今日多头有望延续!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47.0以及146.30,回落测试支撑继续看涨;上方压力则建议关注148.0区域压力,看好向上突破!操作上建议回撤147.30以及146.60做多分别止损50个点,目标看涨148.0突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