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肖子坤:英镑基本分析展望,建议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2018-02-20 10:5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肖子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欧元基本面展望∶中性

  上周鉴于正在进行的脱欧谈判,我们把对英镑基本面的展望从看涨转为中性,本周风险事件较少,我们仍然维持这种看法。

  上周脱欧谈判出现转机,由于英国和一些欧盟成员均发出反对声音,欧盟表示将删除脱欧过渡期草案中的惩罚性条款。此外,上周末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面,默克尔表示未对英国失望;希望英国脱欧后,德国尽可能与英国建立有建设性的伙伴关系;德国希望坚持英国脱欧时间表。特蕾莎梅表示希望英国与德国企业在双方的市场中取得最大限度的自由。这次谈话为3月22日-23日举行的欧洲峰会中的谈话埋下伏笔。尽管德国在组建政府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意见在欧盟仍然很有分量。

  



  本周需注意的英国数据有周三公布的12月就业和薪资数据和周四第四季度的GDP数据,这些数据或将引起英镑的波动。

  欧元/英镑仍然在0.86900-0.90300区间维持震荡,无法突破;而英镑/美元显示出更多波动,似乎倾向于上行。近期英镑/美元大多波动都来自于美元的驱动。在美债收益率和美元的负相关性充分得到解释前,肖子坤建议投资者们采取观望态度。

  笔者:肖子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