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挑战90.30一线,非美货币傻空赚钱开启!

2018-02-20 09:48: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延续了周五的强劲反弹,调整88.95一线以后快递拉起、欧盘最高触及89.42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89.27一线!技术看多头微弱优势控制盘面!昨日无重大消息,恰逢美国节假日和亚洲还处于节日休市,所以行情波动不是太大,随后我们关注美国大佬讲话就好,更多陆续交易者也是开始介入交易,波动无疑扩大波动幅度和范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7--90.30 支撑;88.90---88.30

  我们昨日强调只要守住88.70那么美元多头就是依然控制盘面,昨日行情虽然波动小,但是其方向符合预期波动,今日支撑上移到88.90一线,我们建议89一线买入止损88.60目标都是89.60---90.30,至于空单暂时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图所示依然在2008年下跌通道下运行。本周我们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副行长的人选问题,我们只强调的一点是目前欧元区各国财长可能推选金多斯出任欧洲央行副行长一职,以接替在职副行长康斯坦西欧;其实本次的提名对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还不够成实质改变,最终决定代替德拉吉的欧洲央行行长才是对欧洲货币政策以及欧元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明年传言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接替德拉吉,魏德曼素有“鹰派之王”称号。只要他当选也许会改变目前欧洲的货币政策。至少目前我们不要过意去猜测,毕竟时间还长,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60  支撑:1.2320--1.2190

  建议反弹靠近1.2450依然继续空止损1.2510目标我都是在1.2190这里为第一目标,毕竟双顶如成立那下跌的空间将会被打开,激进早盘1.2410上直接空止损1.2460目标不变!

  美日技术分析

  


  黑田已经继续连任日本央行行长,所以至少目前货币政策不会改变,同时早间日本财长也是发声,强调目前日本摆脱通缩影响,但是距离2%的通胀目标还是有一段路走,这样必然继续加大宽松刺激经济使通胀接近2%以后才会改变货币政策,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50--108.3 支撑:106---105.30

  建议回落106.40买入止损106目标都是107.50一线。空单我们维持在107.50参与止损107.90目标我们看到107一线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和欧洲的贸易谈判又是进入僵局,贸易协议很多不能达到英国的需要,梅姨称英国将能够收回脱欧账单中数十亿英镑的资金,以迫使在脱欧谈判中欧盟能够满足英国希望,此举意味着英国目前退欧已经是箭在弦上,而且还要争取利益最大话,现在欧洲以为可以冻结英国的资金,昨天话峰意味着,英国已经为后事做好准备,那么这些都是无疑一个谈话筹码,在如今弱不禁风的复苏经济下对谁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何况现在还是美元技术强势反弹下,本周我们关注梅姨的退欧进程演讲从中找到英镑波动爆发点,同时明日的数据也是影响英镑能不能改变货币政策的关键,我们重点关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30--1.4150  支撑:1.3900--1.3780

  建议反弹1.4030一线继续空止损1.4080目标都是1.3780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明日数据参与,那才是波动大头戏。

  美加技术分析

  


  压力:1.2650--1.2780  支撑:1.2500--1.2430

  建议回落1.2550直接买入止损1.2500目标都是1.2780.我们第一次遇到1.2730可以短空止损1.2780目标1.269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