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烂泥扶不上墙 非美低多为主

2018-01-24 10:0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再次冲高回落,几次底部测试终究是挡不住要下破90的步伐,这也应了哪句话,不破不立,从日线来看短线支撑于89.7,这里一旦破位近期是不要想着找底了,只有反弹空是王道,而对于日内来看上方90.25这里会压制。

  因此战略上还是空为上。

  欧美:回撤1.2265多,损1.2235,目标1.2315,突破看1.2358.

  


  黄金:昨天黄金探底回升,盘面上破1338短期二次多头开启,从当前盘面来上方压制位在1342.5,突破看45-48-52.下方支撑于1338一线,操作上低多为主。

  建议:日内回撤1338.5一线多,止抽1334.5,目标突破1342.5后设平损,到48-52收割。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