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非农蓄谋已久!外汇投资者今晚做好防冲击准备!

2018-01-05 15:00: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指周三的强力反击一度给了多头极大的信心提振,本以为可以乘胜追击,却仅仅是昙花一现,来得快,去的也快。昨日公布的美国ADP数据录得超预期的25万,传递了强势利好情绪,但对市场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美指只是小幅上行然后便继续走跌,追平周三的低点,日图收阴,回吐了此前所有涨幅,简直是扶不起的阿斗。看来要扭转疲弱的走势,任重而道远啊!随着美指的再度走跌,被短暂压制的非美调转枪口发力猛攻,欧系,商品系,日元,黄金等纷纷再创新高,尤其是黄金,欧元等,跌的快,涨的也更猛,确实太强。日内将公布美国12月的非农数据,有ADP的提前打样,偏向利好的可能性较大,但鉴于昨日小非农公布后的表现及近期反复无常的盘面风格,非农能多大程度上影响美指,影响能不能持续,反而不好给出定论,只能见招拆招。除非农数据外,日内还有美国工厂订单月率及欧元区的CPI数据,关注对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今晚非农可一点不简单,因为这是蓄谋已久的事情,美元到底能否打出漂亮翻身仗,今晚就是一个重要节点,必须引起重视。对于整体局势,其实昨日已有暗示,ADP的大幅利好,虽然从表面看似乎帮助不大,但实际已告知我们,今晚非农可能不会太差,而若能进一步利好,必定会对美元构成支撑,接下来该怎么做,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所以,今日操作会给予略激进点的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85~1.2095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2060、1.2035、1.200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2085~1.2095

  



  EUR/USD(H1) 

  


  EUR/USD(H4)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选择镑美进行操作,因为就盘面来看,目前就镑美和澳美的机会要好一些,但由于澳美目前自我意识形态较重,可能不会那么顺畅走出期盼中的行情,故选择镑美进行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40~1.365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3610、1.3580、1.355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3640~1.3650

  


  GBP/USD(H1)

  


  GBP/USD(H4)

  现货黄金:

  非农终于来了,这可是大家伙,要知道目前美国已经准备好接收大量资本涌入,但能不能造成市场共识,还得看后市具体表现。所以,今晚非农必定是个关键节点。倘若非农表现利好,必定会引起市场对美元的追捧,从而推动美元走强非美走弱,倘若非农只是一般表现,美元走势可能就要稳一稳,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更多将是震荡而不是单边行情;很多朋友看到当前美元的熊样,就片面认为美元还会继续下跌,这不完全对,笔者观点截然不同,虽美元指数目前整体偏弱,但美元并未创出新低,技术面没有进一步走跌冲动;再结合美国实际情况,对美元流动性的需求相当大,为了带动流动性,美元需要上涨。所以今晚美元走势看似简单,实则相当复杂,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单纯。

  可以预见,今晚非农数据后必定会有一场好戏登场,美元波动就是导火索,反应到黄金市场上也必定不会安分守己,但黄金具体会怎么运行,笔者也无法预判,故今晚只能给予观望建议,耐心等数据公布,耐心观察盘面走势,然后再伺机而动才好!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