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靓丽数据助美元上行,欧元反弹继续空!

2017-12-15 09:07: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盘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大幅优于预期, 11月零售销售年率为5.8%,创下2012年3月以来最佳表现。由于日内公布的零售销售等一连串数据总体表现靓丽,美元多头倍受鼓舞美元短线急升近50点,回升至隔夜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的水平最高触及93.80附近。随着一位共和党参议员明确表示反对当前的税改方案,加之之前一位参议员已表示反对,且另一位表示尚未作出决定,这令税改前景骤然蒙阴。此外,一则有关美国众议院院长瑞安有意于明年底退休的消息也引发市场担忧。因为税改的不确定影响,美元遭受抛售,多头稍有回吐,目前运行93.60一线。据早上公报税改将会在12月19日参议院正式的投票,所以对于税改我们暂时至任何评价,毕竟谁也不知道结果,即使通过也微弱优势,那么后面以后的执行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也是现在不从知道,毕竟这是一个千年大计,这就是跟我们的金融强国中国梦一样。看看我们的股市就是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金融强国,你懂的!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80--94.20支撑:93.40--92.70

  由于基本面的支撑所以美元暂时以93.30--94震荡区域高抛低吸,也就是说回落93.50依然多止损93.20一线目标93.80--94.,如果直接反弹94附近短空止损94.20目标93.70一线,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全面上调了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欧元一度反弹至1.1862高位。但德拉基同时表示通胀尚未展示出上扬迹象,这就是意味着没有紧缩的周期,欧元在短线冲高之后急剧回落90点,1.18关口瞬间失守,目前运行1.1778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00---1.1870支撑:1.1730---1.1650

  日线直接冲高回落,全天基本低点收盘,显示多头弱势,那么今日反弹1.1800一线继续空止损1.1840目标1.1730--1.1680,第一次遇到1.1650可以短多止损1.1610目标1.173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的政策制定者们在当日决定保持目前0.5%的利率不变。在随后发布的会议纪要中,央行称,从11月的上次会议后,发生了两件较为重大的事件:秋季预算和退欧谈判的进展。据悉英国梅姨将会在退欧日程上做出让步。欧盟领导人早间也是说明同意英国进入退欧第二阶段,从多方面的反应看退欧都是在梅姨妥协后得到进展, 前期的分手费,以及今日的妥协可以预期,会带有建设性进展,所以英镑操作如下:

  压力:1.3480---1.3550支撑:1.3410--1.3320

  由于退欧进入第二阶段周六日会有公布,所以我们维持英镑回落1.3400一线继续买入,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除非谈判破裂,目前看暂时很难!

  美日技术分析

  
美元最近走势在没有大的避险情况跟随美元走势分析,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3.---113.80支撑:112---111.70

  建议回落112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11.60目标112.50--113一线,第一次反弹113一线依然短空止损113.30,目标112.60.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预计加拿大通胀2018稍晚达到2%经济需要更少的刺激。言外之意加拿大随时加息预期。导致美加自高点快速下跌140点,随后对经济依然保守态度,虽然近期有所提升,但薪资水平仍显著低于本经济周期阶段的平均值,同时讲话相对温和,美加快速低点反弹目前运行1.2780一线,技术看1.2700一线买盘强劲。同时加拿大虽然对货币收紧言论,但是全球经济依然不明朗,也强调不能跟随美国的意愿,所以未来我们对美加操作依然回落多,除非加拿大在加息道路明显我们才可以改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810--1.2880支撑:1.2720--1.2650

  建议回落1.274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2680空单我们维持依然在1.2850参与止损1.2890目标1.2800一线。由于周末我们建议做单都是轻仓,尽量不要过夜,毕竟最近基本面变化太大,还有两天不交易的因素,随时政策面变动发言,对外汇市场影响都是致命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