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联储加息美指不涨反跌 决战告捷迎血战疯狂星期四

2017-12-14 15:34: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盘面上没有太大改变点无非就是自己怎么去在意手里的持仓单,很多人不是风流倜傥而是没有恐惧的对象,他们只想用他人的爱来遮蔽自己的平庸,而对于任性的共同需求——爱情,伟大之处就在于它可以填补一个人的空虚,而她的渺小在于他只能填补这个空虚。

  


  美联储凌晨结束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毫无意外地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透露在2018年有望再加息三次,而在同时发布的季度经济报告中,美联储也肯定了当前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的成就,对于就业市场表达了乐观情绪。但这却对美元汇价毫无拉动效果。鉴于投资者早已将美联储加息这一决定作为了预料之中的“基线”状况,本次加息决定对美元汇价并无提振刺激效果。

  在3点半即将离任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新闻发布会讲话中解读出了弦外之音。耶伦在任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破天荒地向记者发出“盛世危言”,强调未来一旦美国经济表现突然恶化,美联储仍有重新采取超常宽松措施的空间。这令投资者怀疑,耶伦主导下美联储的加息行动,可能真正目的在于为未来的宽松行动预留空间,这与此前表现意外低迷的美国11月CPI数据一同,对美元指数构成了重压。

  技术面:亚盘我们也做了详细的分析,从上图可以看出,短线下破上升趋势线,欧盘我们就需要关注反弹的力度,反抽劲线位93.65一线果断放空,上破93.9止损出局,而对于后期美指下跌空间也有限,日内93.1一线的支撑是有一定的作用,这里不破盘面最多是震荡格局,暂时不会形成一边倒的格局。

  


  欧美:亚盘走出小幅回撤,下方两道横压1.1810和1.1794,亚盘回撤小时收阳我们进场做多,在战略上采取分批进场。

  欧盘建议:回撤1.1815-10直接小多,损1.1785,目标1.1857.

  


  昨日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战中大获全胜,亚欧盘面中维持震荡,坚守1240一线一直未破,直到迎来美国CPI数据的公布,该数据显示CPI符合预期但核心CPI却低于预期,金价借此机会开始第一波反攻快速升至1247后高位盘整。凌晨三点美联储如期加息至1.5%上限,及随后新闻发布会耶伦的偏鸽派讲话市场预估美联储明年加息将有3次。至此所有利空皆出尽,黄金终于发起上升总攻,一举突破1250一线最高触及1256.3后开始回落,最终于1254.8收盘。

  昨日日线收大阳,横在面前多日的压力终于移除,市场信心重拾,虽然整体依然为空,但阶段性下跌之势已被打破,日线上还有延续上涨的可能 。四小时反弹之势更加直观,但顶部留有较长影线,后市可能会演变为震荡走势。15分钟维持震荡上涨,但价格接近上方压力位短线上恐有所回落。今日关注上方压力位:1258/1262/1270,下方支撑位:1253/1250/1246.今晚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将会有利率决议及新闻发布会,同时还有包括初请及零售销售月率在内的重要数据集中公布,可谓是疯狂星期四。操作中切不可因为美联储议息决议已过就大意疏忽。

  欧盘建议:亚盘没给到我们建仓位子,因此欧盘我们采取轻仓反向而行,1258这里先放空,止损1262,目标1251.5-50.7.回落到位反手进多,止损1246,目标1255.

  祝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下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