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VS欧银VS英银利率聚义,谁将更胜一筹?

2017-12-14 09:15: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25-1.50%,并在声明中称,“经济活动正以稳健的速度增长...就业增长稳固。”投票结果方面,美联储此次货币政策决定的投票结果为7:2,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倾向于本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加息预期方面,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加息三次,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2.7%。两张“否定”投票给决议蒙上了鸽派阴影,但与预期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消息。加息了也是应验了,但是美元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归根之原因我昨天也是说过,由于美元加息这个市场已经提前反应。同时加息投票目前也不是一致通过,使市场预期更鹰派的言论落空,这就是成了利好兑现成利空,而且2018年的加息预期,这个都是要根据经济基本面确定。所以没有太多意外。导致美元在公布利率以后一路下跌,目前运行93.40一线,其实外汇行情出现兑现消息反转的很多,关键我们自己交易员如何去把握,不是跌了在找什么四大下跌理由,涨了8大利多因素,这些都是扯淡的,本博昨天第一时间都是告知,美联储料无新意,美元上演冲高回落,果不其然应验。在一个大消息面前,敢于这样的去阐述自己的观点,这都是长期从事外汇行业10年宝贵经验的积累,我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所看到的未必都是真实的,全世界都是知道的事情,你要提前去筹码兑现。要不你就是自己裸奔。最后一地鸡毛。昨天的盈利不是你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经过昨天下跌,技术日线美元已经形态走坏,单日反转,那也就是说美元调整今日虽有技术反弹,但是都难以暂时多头控制盘面,所以今日还会延续调整。至少要到下周初,那么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8---94.1支撑:93.10---92.7

  目前美元能不能企稳,关键看今天税改能不能给力,同时欧洲,英国的央行会议看有没有意外,毕竟他们的意外也会导致美元被动涨跌,所以技术惯性回测93.10我们依然短线参与多止损92.60目标93.4--93.8,毕竟美元中长期还是在加息,缩表路上。至于空单如果率先反弹93.80空止损94.10目标93.10--92.70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上涨主要因为美元下跌导致,而且今日欧洲数据比较多同时,晚上8点也是欧洲公布银行利率,超级马里奥能不能翻盘我们也是拭目以待,如果是言论鸽派也会导致欧元抛售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80--1.1920支撑:1.1780--1.1710

  建议目前议息前反弹1.1860空止损1.1900目标1.1800--1.1760,早盘回落1.1790多止损1.1750目标1.1850--1.1800

  英镑技术分析

  
今日英国也是会上演利率决议,不靠谱男友卡尼到底多不靠谱今日给出答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80--1.3550支撑:1.3380--1.3320

  建议反弹1.3480空止损1.3510,目标1.3380,早盘回落1.3380多止损1.3350目标1.3450,由于今日消息面都是很大,所以建议都是根据技术点位买卖就好?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跟随调整,建议现在反弹113一线空止损113.50目标112.40---112一线,如继续调整到112一线多止损111.50目标112.60

  美加技术分析

  
图形技术看美加昨天跌幅不是很大,主要压力在1.2850一线依然可以短空止损1.2900一线,至于多单维持在1.2700一线才可以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