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12美指暂无动静,欧盘关注6点的换线

2017-12-13 14:42: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亚盘小幅波动,短线还是看多,注意几个关键时间点,从720分钟图表我们可以看到,暂时在5日均线受支撑,六点换线价格要收在93.8下方注意调仓,说明在利率决议前价格还有进一步的下挫到93.48一线。

  


  欧美:亚盘最高上冲1.1762进入我们空军伏击点,从小时图表上可以看到,价格仍然承压于下降趋势线下方,欧盘关注1.1775的上破,上破短线会有所变化,因此空单止损不变还是在1.1790这里,下跌到1.1740-30先行出局,晚间上破1.1810,反手多单进场就可以。

  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下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