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议息固然重要,但是不能忽视CPI

2017-12-13 15:33: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j今日都是在关注美联储加息结果,其实这个已经早被市场消化,唯一不确定的是事后的讲话内容,假如经济预期或者耶伦暗示加息可能更早到来,美元可能会急剧攀升,如果对经济复苏表示担忧,或者未来加息依然根据基本面的情况,属于偏鸽派依然美元在遭受抛售,所以除非是特别的爆炸新闻,否则美元都是冲高回落居多,但是我们今天晚上还有一个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出炉。通胀数据也可能激发市场活跃度。毕竟加息的前提条件是物价通胀,才采取紧缩的货币政策,所以这个我们美盘如CPI大幅上行,依然看多美元,上涨94.60我们就是不要在追,如果物价不如预期那就是会下跌,这样刚好给我们介入多单机会,这样加息美元肯定上冲那我们提前蛰伏就是快速出逃就好,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4.10--94.60支撑:93.80--93.30

  建议回落93.80依然短线多止损93.50目标94.15--94.60,至于空单暂时不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因为早盘欧元波动不大目前看已经反弹站上下跌通道上,而且抢钱三线显示绝望诞生意思多头还有上攻空间,但是成交密集区域集中1.1760一线,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760---1.1810支撑:1.1710--1.1630

  目前欧盘反弹1.1760上直接空止损1.1800目标1.1710--1.1680,市场预期对美元利好,所以欧元多单暂时没有安排!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四小时目前依然属于弱势反弹,维持反弹1.3360空止损1.3410目标1.3310--1.325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也是不建议参与!

  美加技术分析

  
美加四小时我们1.2880直接空止损1.2940博技术双顶!多暂时不建议进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