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4 10:03: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硅谷银行】

  硅谷银行的高级外汇交易员Minh Trang表示,美元下跌有点出人意料,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决定早就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他认为是因为有两人对政策决定投了反对票并支持维持利率不变,这显然是鸽派的态度。但是,关于进入新一年之际经济韧性程度的评论,政策声明本身显然是相当鹰派的。

  【FXStreet】

  在FOMC决定加息后,美元大幅下跌,且在耶伦的新闻发布会期间继续下跌。在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的同时,股票价格仍保持在最高水平附近。金价跳涨,涨至1255美元/盎司以上。

  美元指数从94.00跌至93.60,然后进一步跌至93.40,呈看跌基调。该指数在94.10/15附近的关键阻力位回落,势将录得自11月中以来的最差表现。

  美联储决定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至1.50%。两位FOMC成员(埃文斯和卡什卡利)投票反对紧缩决定。根据最新预测,中值预测显示,2018年将有三次加息,2019年将加息两次。

  “这份附带的声明似乎表明,FOMC对经济增长前景越来越乐观,指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同时消除了之前使用的一些较为犹豫的措辞。这也体现在其对2018年短期增长预测的上修中,”荷兰国际集团高级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说道。

  技术上,下行初步支撑位于20均线93.35,进一步支撑位于11月24日高位93.15/20,如跌破将下看93.05。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93.75,更大阻力位于93.95,如突破将上探周线高位以及自3月的下行趋势线94.10/15。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AML)分析师周四(12月14日)指出美元全面上行风险仍被低估。

  美元全面上行风险依旧,目前仍被低估。

  若美国税改成功通过,将会给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再次助力,甚至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更快升息,并引发美国企业的汇回活动浪潮。

  在我们看来,目前美元风险溢价的水平——以美元的折现率为证——在我们看来是不合理的。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美联储加息25点,但美元不涨反跌,并非美联储经济预期或点阵图打压美元,相反耶伦提出担忧通胀,美联储在2018和2019年的点阵图维持不变。美联储2018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2.5%,此前预期为2.1%;预计失业率进一步下滑;2017年失业率预期中值为4.1%,此前预期为4.3%。总之美联储未释放鹰派,投资者更关注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和卡拉卡什,这两位官员反对加息。美联储基金期货未现变化,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下跌,市场普遍认为明年1月美联储不会加息,下次可能获得政策指引的时机是在3月。因此美元出现下跌,料美元或仍将延续下跌。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驻纽约的G10外汇策略师弗兰努洛维奇(Richard Franulovic)指出,虽然美联储释放了稳定的政策信号,但并没有传递更坚定的的信号或令市场失望。

  要点:

  美联储声明使用了所有似曾相识的措辞,就业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强劲”,风险大致平衡,通胀率料将重返2%,增长温和,将“渐进式”加息。

  轻微的变化是美联储相信美国经济正实现充分就业,失业率没有太多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目前的政策支持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此前的表述为“支持就业市场进一步走强”。

  “点阵图”几乎不变:预期2018年加息三次,2019年加息两次,终极利率将触及2.75%,中期预期为美联储将加息37个基点,此前为18个基点。

  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看法更乐观。将2018年GDP增长预估从2.1%上调至2.5%,将2019年GDP增长预估从2%提升至2.1%。虽然通胀仍低于预期,但有机明年将触及1.9%,预期范围内将触及2.0%。

  Kashkari和埃文斯都反对加息,明年他们都没有投票权。耶伦重申近期通胀可能是短暂的,因此将继续逐步加息。

  预计美元在决议公布后不会进一步大跌,减税和依然宽松的金融市场状况应为短期强劲的经济增长背书。周四欧央行不太可能意外释放鹰派信号,英央行此前加息后应暂时按兵不动,欧洲政治风险尚未完全消散,德国尚未组建联合政府,意大利将于2018年3月举行大选。

  2018年下半年对于美元来说可能会有所不同,美国中期大选有望促使民主党控制国会,将扰乱特朗普的经济刺激议程,而9月份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可能会结束。到2018年下半年,美联储也可能明显处于中性范围内,提高加息的门槛,而没有出现真正的通胀上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和宏观策略师Bipan Rai表示,美元对美联储决议的负面反应“表明对通胀的担忧”。

  Rai说道:“明年投票委员的变动非常重要,但在经济周期的这个阶段,美元不会从美联储获得多少长期线索。相反,外汇主要焦点应该是其他被低估的货币(比如日元),支持我们对2018年看空美元的观点。”

  【花旗】

  花旗(Citi)指出,由于美联储不认为税改将对经济及生产力造成重大影响,因此美元承压下滑。同时,随着投资者重视美联储2018年加息预期,预计年底前美元及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下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