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4 10:03: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FXStreet】

  日内FXStreet网站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的持续上行之势可能将于1.3470/75区域暂时停滞,若突破则将涨向1.35关口,之后目标测试1.3530。该阻力也为汇价自9月高点以来的短期下行趋势线切入位,因此若突破1.3530,则将为进一步上涨铺开道路,甚至站上1.36关口。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重新跌破1.3400/1.3390,则将进一步跌破1.3365区域,届时可能因此而否决任何短期积极偏好,汇价将很容易下行测试1.3300关口,随后跟进的卖盘压力料继续拖累英镑跌向50日均线支撑1.3255区域,甚至回到100日均线1.3200附近。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维持升势,高见1.3448,低见1.3391。除空头回补和1.33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偏向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后市支撑位.3300,阻力位1.3500。

  预测:汇价走升可能性较大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自低点一路攀升上扬,无视英国脱欧投票的进展,当日最终收盘于日高附近。本交易日晚些时候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决议,但预期不会有太多变化。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指标则走低,但周图指标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虽然日图较具不确定性,但短期动能指标指示英镑/美元将进一步上涨,因此建议在跌向1.3370时逢低买入,止损位设于1.3310下方。预计汇价将重新涨至1.3500,甚至可能涨向上周高点1.3520。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看平,除非收复1.3400关口否则持续下跌几率将增加

  尽管我们将近期走势视作在1.3280/1.3490广泛区间盘整的一部分,但短期下行压力进一步改善。目前,明确跌破1.3280的几率不高,但除非英镑在未来几日能收复1.3400关口,否则持续下跌几率将增加。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收复1.3400关口接近3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41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1.33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偏向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3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300附近。

  【Deltastock】

  英镑/美元:整体走势偏向看多,升破1.3370后或能进一步走向1.3550。下行方向跌破1.3219支撑区域后恐进一步指向1.3071。

  日内阻力:1.3370、1.3550;本周阻力:1.3460、1.3660

  日内支撑:1.3219、1.3071;本周支撑:1.3219、1.302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