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税改无助刺激经济,美元走势平淡

2017-12-05 16:40: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特朗普税改在经过多轮修改后,市场预期会以参议院的方案作准,交总统特朗普签署通过。企业受惠于减税政策,刺激美股不断上涨,但由于现时认为「七除八扣」后的税改方案对美国实体经济帮功有限,所以美元汇价都没有起色,走势偏软。

  数据方面,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终值按月向上修定,跌0.8%,好于预期。10月工厂订单结束两个月的升势,按月跌0.1%,跌幅少于预期的0.4%。

  技术上,美汇指数缺乏上升动力,即市支持在92.5水平,预料美指在短期内会下试此支持。若失手将再下试91.5。

  美汇指数日线图

  



  【澳元】

  澳大利亚今早公布第三季经常账赤字,按季收窄至91.25亿澳元,高于市场预期的87亿澳元。另外,由于当地经济增长放缓,市场预期澳洲央行今天的会议只会维持利率不变,与美国息差只有0.25%的差距。

  不过,在技术上,澳元经过3个月的下调后,开始有反弹的迹象,RSI回升至50水平,上升动力增加。即市的阻力在0.7650,若果澳元美元可以升穿此水平,将有机会出现明显反弹,或触及0.7850。

  澳元美元日线图

  


  【原油】

  市场正忧虑美国页岩气的钻油台正在增加,所以昨日油价有所回落。虽然美国原油价格维持在高位,但RSI持续回软,现已下降至58水平;同时,现时油价已贴近上升轨道,若失守会引发资金流出。预期油价在一段时间后,或回落到每桶55美元水平。

  美国原油日线图

  


  【黃金】

  昨日美元偏软,国际金价在1270美元附近有支持,略为回升,但只给市场一种争扎的感觉,走势并未好转,预期金价会进一步下调,下一级支持为1260美元。

  国际黄金日线图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国    做空    58    57    58.3

  原油    原油

  国际    做空    1275    1265    1280

  黄金    黄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