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60起死回生,非美压力临近空!

2017-10-12 08:45: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10月11日)公布的9月19-20日会议纪要显示,只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仍倾向于今年再加息一次,但有些官员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官员将根据未来几个月的通胀形势来做决定。内部依然对通胀存在分歧,三名接近甄选过程的知情人士称,美国财长努钦促请总统特朗普任命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外界认为,鲍威尔的政策立场对金融市场来说是安全的。毕竟比传言的沃什更温和派,也是导致美元下跌原因。

纪要市场提前消化,而且随着时间逐步靠近12月,加息预期也是充分消化,无非现在的细节缩表存在分歧,同时目前低通胀我们拭目以待看周五的CPI指引,目前经过四天调整暂时运行92.90一线,目前美元的支撑92.60是前期下跌通道的突破线,也是前期成交的密集区域,相信这里会企稳反弹,所以今日92.60是美元多空是生死争夺点位。

  
欧元图形依然是入前期所述不在阐明观点,我们一直相信是造就右肩目前运行1.1870一线,通道压力1.1890所以今日建议反弹靠近1.1890做空止损1.1950目标1.1750---1.1680

  
英镑反弹都是受益于美元调整,目前连续反弹4天运行1.3250一线,距离强压1.3280咫尺之遥,今日策略是反弹1.3280做空止损1.3320目标1.3180---1.3090.多单暂时不在参与!

  
美日表现比较顽强,两天112一线企稳,显示美日多单强劲所以今日做单依然是回测112一线多止损111.50目标112.6---113.20--114.50空单不在去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