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钱媛话金:美联储决议再掀风浪,欧美、英美走势分析

2017-09-20 11:26: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钱媛话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越发临近,市场交投也更加谨慎,市场普遍看好此次不加息,而此次关注的重点也在于耶伦的发言,从中窥探12月对于加息的信息,而美指目前仍于91.7附近,对于此次决议美指是否会如大部分人预期那般延续下跌还是个未知数,钱媛个人还是看好美指再度走高的。

  欧元/美元

  欧元总体处于上行空间,而今日再度上破1.2大关,一些关于欧洲央行何时退出量化宽松的决定或推迟至12月公布。同时,对强势欧元的担忧让欧元前景变得反而不明朗起来,并在委员会内出现意见分歧。钱媛前期也有说过,在欧元上破1.2之后,欧洲央行或将对欧元表现出担心而做出一系列政策,所以欧元能否继续破新高还是个未知数,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点阻力未破之前可高空,上方关注1.207-1.209阻力,下方关注1.190支撑位。

  



  英镑/美元

  英镑从30分钟图中看,自冲高1.361回落之后,逐步在缓慢下行,上方高点在不断降低,而下方1.346也是强支撑,在临近美联储之际,美指的上涨或下跌也将会带英镑走出方向,决议之前,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下方支撑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53阻力,下方关注1.346明显支撑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