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姚晨:欧行意图调整QE 欧美再次刷新高位

2017-09-08 13:10: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姚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开盘92.23收盘91.54,下跌69点,欧央行利率决议维持政策不变,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中传递出秋季决定调整QE的信息,德拉基讲话时间欧元迅速拉升,美元指数受到拖累,非美全线上涨。

  欧央行9月利率决议维持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0%不变,维持欧洲央行边际借贷利率0.25%不变,维持欧洲央行存款机制利率-0.40%不变,维持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规模600亿欧元不变

  欧洲央行:净购债和再融资将会同步进行,利率将会在当前水平持续更长时间,预计QE将会继续持续至12月底,如果经济前景恶化,可以增加QE规模和时间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有关QE的大部分决定可能将在10月做出,央行开始制定“年底前”的政策时,会考虑通胀路径和2%的通胀目标,对QE的讨论是非常初步的;讨论了QE的各种场景以及各种场景的优缺点;对QE的讨论涉及长度、规模;就QE声明日期短暂交换了意见,央行将在今年秋季开始草拟货币政策的下一步举措,核心通胀略有改善,对待通胀仍需要耐心,通胀预期调整是因为汇率影响,欧元升值无疑导致融资环境收紧,央行不会尝试给出利率预期,欧洲央行不愿承诺缩减QE的日期。

  欧央行利率决议维持政策不变,利率决议声明于上一次没有变化,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中传递出秋季决定调整QE的信息,德拉基讲话时间欧元迅速拉升。

  今日数据:13:45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16:30英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20:30加拿大8月失业率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收阳,上破高位,上行空间再次打开,但有一定的回调风险,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短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偏强。支撑:1342阻力:1375。

  操作建议:低多,防守位1342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大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延续延续上扬,走势多头无碍,预计近几天有望将进一步上测1.2150,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1975、1.2030阻力:1.2150。

  操作建议:低多

  英镑美元

  镑美昨日大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延续上扬,走势上行空间打开,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3060阻力:1.3260。

  操作建议:低多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大幅收阴,下破108.6一线,关键价位下破,走势有一定的延续性,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06阻力:108.6.

  操作建议:高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