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CCTV联准观察 | 交易全明星:双刃剑—杠杆

2018-11-01 17:09: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10月30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亚太区首席讲师Michael Bai为交易者带来交易全明星:杠杆。杠杆在交易中是一把双刃剑,如何好好利用这把双刃剑,Michael与大家分享!

  杠杆

  Michael谈到杠杆可说是零售外汇的支柱。如果没有杠杆,许多交易者与投资人将无法满足交易的资金门槛。如果没有杠杆,一手交易至少10万美元,其中不含点差和价差。这表示您需有高于10万的资金才能开单,并且这一单只能赚不能赔,甚至连滑一个点都不行。

  没有杠杆,让许多投资者和交易者无法接受,因每手所需资金太大且最低交易门槛太高。因此,经纪商准许杠杆交易。

  通常将杠杆定义为,为增加想做的投资的潜在报酬,所融资的一笔钱。以零售外汇而言,这笔钱一般由经纪商提供,经纪商提供杠杆,对双方都有利,交易者可用较少的资金交易,而经纪商能将交易量扩大。

  杠杆通常以比例表示,例如,无杠杆就是1:1,以及其他常见杠杆比:1:20、1:50、1:100和1:500。更极端高风险且不受监管的经纪商,可能会给予超出1:500的高杠杆。

  杠杆作用

  以1:20杠杆比为例,每1美元的货币等同于拥有20美元的交易力量。简单的说,杠杆让交易者拥有比帐户金额多20倍的交易力量。杠杆对您的资金起的是加成作用,因此新手常常误以为杠杆是越大越好,这是错的。

  经常遇到交易者无法理解,为何不能给他们1:1000,甚至更极端1:3000的杠杆,我立马知道,他们从未与受监管的经纪商交易,且他们是外汇新手。杠杆确实能让交易者用小资金做大交易,客户也无需入金太多,获利时利润也放大了,但别忘了杠杆是双刃剑。因此凡受监管的经纪商都必须提供免责声明,告知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

  举例

  现在有两个帐户,都有1万美金入金。一个账户是皆有1万美元入金,一个账户杠杆比是1:50,另一个是1:5,两个账户开的单相同,不幸的损失也相同是100点,1:5的帐户是杠杆比较低的,该账户的损失只有500美元,帐户余额是9500美元,经纪商会另外扣除点差、佣金、手续费等等。而1:50的账户同样100点的损失,该账户的损失高达5000美金,还要额外扣除点差、佣金、手续费等等

  用高杠杆操作相较于低杠杆操作,您能承受的负点数就非常低,进而影响您的止盈或止损,甚至可能降低您的交易量,才能让风险控制在合理且可接受的范围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