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市场上的10个错误观念 你是否全犯了?

2018-10-17 17:24: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是一种货币与另一种货币进行兑换的市场,它为交易者提供了交易的机会和流动性。外汇交易员通过低买高卖来获取利润。这种形势的交易在网上外汇经纪商中越来越流行。网上有很多关于外汇的信息,然而,外汇市场也有许多错误的观念:

  1.外汇交易很容易。很多想要进入外汇市场的人都认为外汇交易很容易,你只要读一两本书,就能在每天2-3个小时的交易中赚取利润。事实上,这只是个神话。在外汇领域取得成功并不比掌握其他任何职业容易,它需要时间、金钱和大量实践。

  2. “如果我能成功交易股票,我将在外汇市场赚钱。”股票市场的成功并不意味着你同样能在外汇市场上获得成功,交易股票和现货货币之间有很多区别。首先,外汇市场是24小时开放的,你不能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最合适的交易时间。其次,买进并持有的策略在外汇市场上行不通。再次,你无法从一些报告和统计数据中获得那么多有关货币的信息。

  3.“如果外汇市场24小时开放,我随时可以获利。” 再重申一次,你不会整天坐在电脑前24小时进行交易。你将不得不开发自动交易软件来利用一天24小时的工作时间。

  4.“只要跟随别人的信号,我就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外汇交易员。”许多初出茅庐的交易者受挫于盲目跟随信号。学会依靠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记住,在任何金融市场上都没有优秀的信号追随者。

  5.外汇市场不支付佣金。你只需要支付价差,但你不需要支付佣金。价差是什么?它是同一时刻货币对买卖价格的差值。如果你打算依赖短期交易,你的大部分利润可能最终都掌握在经纪人手中。

  

外汇市场上的10个错误观念 你是否全犯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