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新手必看!外汇交易需注意哪些问题?如何避免?

2018-10-17 16:42: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新手外汇交易员最终会面临一些外汇行业固有的问题。那么,这些问题是什么?如何解决甚至避免它们呢?

  

   新手必看!外汇交易需注意哪些问题?如何避免?


  旧策略往往难以奏效。如果你想保持盈利,你需要准备好更新、调整你的外汇交易策略。市场状况在不断变化,陈旧的策略变得不再持续有效。当然,其中不乏有些简单的策略是针对各种市场状态而制定的,但它们也有很多参数需要针对特定条件进行优化。

  真实的客户体验不同于演示。虽然演示帐户交易几乎与真实帐户交易相同,但有一些需要注意之处。首先,演示交易几乎不涉及情绪,因为你不拿活钱冒险。其次,演示交易在所有外汇经纪商身上的执行通常都非常流畅,而真正的交易却可能相当糟糕,尤其是在市场波动加剧的时期(每当重要新闻发布或隔夜利率申请期间)。

  经纪商骗局。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外汇经纪商都是诚实的,其中也有欺诈和骗局。涉嫌欺诈的经纪商对他们的客户意味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从积极的滑点和人为的市场峰值,到公然窃取存款或利润资金。新手交易员需要避开不知名的外汇公司,选择信誉好的公司。

  知识储备太少。在缺乏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情况下进行交易难免会赔钱,而经验都来自交易和学习。在演示交易中多练习,学习外汇新知识;如果某次交易没有像你期望的那样起到作用,试着找出为什么它没有起作用。

  过量交易。在交易中要谨慎。不要仅仅因为你刚刚结束了一个盈利的仓位就打开你的下一个仓位。并且不要再开一个新仓来弥补之前仓位的损失。简单地说:不要在你的思想或情绪主导你交易的时候而交易,而是凭借市场来交易。

  付费外汇策略。他们的收费很高,但却不像广告承诺的那样有效,他们不会直接让你盈利。更重要的是,互联网上有很多免费的策略、专家顾问。

  搜索外汇圣杯。此举只是浪费时间和精力。理想的交易系统在任何情况和任何市场条件下都能完美运作,但它并不存在。你就是圣杯,这句话就是说,花自己时间和注意力注重个人品质,可以帮助你在交易中取得更好的结果,而不会徒劳无功。

  总而言之,在外汇市场上谨慎、稳健、认真,你就会得到回报。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