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交易狂潮落幕?6大方面揭秘加密货币监管

2018-03-12 13:20: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市场如何应对日益增加的监管?

  加密货币在走下坡路,但肯定不会出局。对加密货币监管加强的担忧促使比特币从去年12月的高点近2万美元下跌近70%,随后比特币价格在2月上涨至约1万美元,随后进一步下跌。监管机构反应的分散性可能是比特币保持韧性的一个原因。在缺乏协调一致的全球行动的情况下,许多数字代币的匿名性和无边界性质使得它们难以控制。

  6.加密货币行业对监管有什么看法?

  有不同的反应。美国包括比特币基金会(Bitcoin Foundation)、代币中心(Coin Center)和数字商业协会(Chamber of Digital Commerce)在内的一些组织,已与议员们举行会晤反对将加密货币纳入更多规则。一些交易所积极努力地避免监管,而另一些交易所则蜂拥至日本等地,希望监管机构的正式批准以提高它们在投资者眼中和业内的信誉。

  总之,在今年3月召开的G20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上,加密货币可能成为讨论的话题,这可能有助于建立全球监管规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今年1月呼吁出台这一举措。韩国官员已承诺很快出台全面监管规则,而欧盟委员会正在审查欧盟的监管框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