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大通金融:4大定律判断你是否是个成功的交易员

2017-11-27 17:00: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大通金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员的态度对其是否能够成功交易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要想成功,交易员必须热爱交易的过程。

  我在这里提出一些问题,来帮您确定您是不是一位成功的交易员。如果没有达到这些要求,您就需要加把劲了。

  我们将提出四个问题来对交易员成功与否进行评估。提出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成功交易”的概念。什么是交易成功?大多数人认为成功就是获得盈利,也就是尽量多地赚钱。对此我并不否认,但对于成功还有更重要的事,不仅仅是交易盈利。为更清楚地解释这个问题,我们看一下具体事例:

  鲍勃在年初开始交易,很快赚了五万美元,但他对此并不满足,还想要更多。鲍勃想让市场臣服于他,他不喜欢研究图表,也不关心重大新闻对市场的影响。他的交易决定大多数来源于一些朋友或经纪人的“小窍门”。他期望进行更大的投资,从而更快地赚取更多利润。



  玛丽是一名交易员,她通过阅读和培训对此进行了大量的研究, 并在真正开始交易之前进行模拟练习。玛丽开始交易仅仅一年,赚取了2000美元。她乐于学习图表,研究市场,关注经济指标,并通过不断学习来寻找出成功交易的方法。

  


  玛丽总是花时间与熟悉的交易员交易。在成功之前一直保持冷静,而失败时也不过于失望。玛丽明白她在进行一场长征,通过努力工作,有效的资金管理及交易经验,好运总会来临的。

  可以看出来,鲍勃和玛丽都是成功的交易员,但谁会更成功一些呢?谁会在以后一直保持成功呢?我们都同意玛丽在交易上已接近成功,虽然她赚的利润没有鲍勃那么多。鲍勃对赚取盈利更有兴趣,这点毫无疑问,但他只是“昙花一现”,同时极易失败。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些问题,它们将帮助您确定是否已经成功,或即将成功。

  您喜欢交易过程吗

  过程—包括研习图表,阅读学习基本面分析,向有经验的人学习并改正曾经犯过的错误?请您记住,交易员必须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对市场及技术交易的理解能力。

  


  是否需要资金管理

  如果您是不满一年交易经验的新手,您是否准备利用所需的资金管理规则对市场交易进行管理,特别是在第一年盈利甚微或出现亏损的时候?

  是否有耐心?自律?

  您是否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有利时机,当开始交易后您又是否足够自律?

  能克服亏损恐惧吗

  您是否能够克服对亏损的恐惧,承认这是您的错误造成的?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因为在市场中交易,交易员必须要超越自己。记住,最成功的交易员也会失败,有些时候甚至会破产。

  


  如果您对以上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您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但如果您的答案是否定的,一路上您会遇到很多困难,要努力进行调整,以帮助您更快取得成功。希望本期视频可以帮您评估自己是否是一名成功的交易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