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四天暴跌20%逼近6100美元 投资者切忌盲目买进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14 16:26:58
视频简介
  周三,比特币继续大幅下跌超9%,逼近6100美元,市场传言去年疯狂上涨的交易背后可能涉嫌操纵的报道加深了投资者恐慌情绪。至此,全球最大数字货币在最近四天跌幅已经达到20%,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两大交易所相关期货品种价格也已经刷新历史新低。2017年比特币一度大涨超14倍,触及2万美元关口,如今已经跌去近70%,最近16天更是连续失守50日,100日,200日均线。500金研究院院长肖磊表示,比特币此轮下跌是自年初开始的,新增投资者数量有限,市场也在忙着应对美联储加息,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近来的走势也都比较弱。对于比特币投资的风险性,王红英坦言,比特币在各国政府眼中是作为一种另类商品资产来进行定位和交易的。目前来看它的价值实际处于下降中,所以投资者在投资类似比特币这种资产时要谨慎,不能盲目因价格低就去买进持有。因为未来一旦市场进入严监管甚至被关闭,投入的资金可能就会打水漂,这一点投资者要非常警惕。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