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刚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关口 人民币后市还会再跌吗?

2018-07-13 17:08: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刚刚!截止北京时间16:04:58,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关口,日内竟跌近百点。7月以来,外汇市场波动加剧,人民币兑美元也经历了大涨大跌。7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726,较前一日调贬492个基点,单日调降幅度创2017年1月9日以来最大。此次调整被视为对隔夜美元大涨0.66%的反应,7月11日,因美国6月PPI数据表现强劲,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升温,美元走强令包括人民币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承压。

  

刚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关口 人民币后市还会再跌吗?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关口)


  自4月中旬人民币汇率启动这一轮贬值进程,尤其是6月中旬出现加速贬值以来,市场对人民币贬值的原因有诸多猜测,但不少机构认为,从市场的运行规律来看,人民币汇率随美元双向波动的格局并未改变,导致近期人民币贬值的主要原因仍是美元升值。

  人民币后市还会再跌吗?

  机构普遍认为,判断未来人民币汇率走势,主要看美元指数能否继续走强。短期而言,美国基本面向好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升温,美元可能继续偏强震荡,令人民币承压,但国内政策预期和市场预期双双稳定,加之其它经济体复苏也将限制美元上行空间,总的来看,人民币整体企稳、双向波动的运行格局将延续。6月中下旬人民币汇率加速贬值后,央行、外管局等多方发声“力挺”人民币汇率:“我们有信心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我们将运用已有经验和充足的政策工具,发挥好宏观审慎政策的调节作用,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上述表态后,市场对人民币汇率预期进一步趋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