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7月09日)

2019-07-09 08:40:1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7月09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25%,波动幅度:1.1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UUSD和XAG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7,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XAG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A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XAG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澳大利亚6月NAB商业景气指数,18:00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一场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22:00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次日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4:30美国API原油库存周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GlobalMacroMonitor通过观察贸易加权美元指数(trade-weighteddollarindex)相对于2014年以来制造业就业人数3个月变动的月度同比数据,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结论...

07月09日 08:38

荷兰银行预计欧洲央行将在7月会议上决定调整前瞻指引,并明确暗示降息的可能性,尤其是,欧洲央行可能会表示,欧洲央行的关键利率将“保持在目前水平或更低”;预计9月份欧洲央行将降息10个基点,并明确表明,欧...

07月09日 08:33

我行经济学家对美联储本月会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测越来越有信心,与许多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看法背道而驰;理由是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向好,贸易局势趋于缓和,因此预计美联储或在7月会议上持观望态度; 美联储静默期...

07月09日 08:32

周一(7月8日)美元小幅上涨,持于三周高点附近,守住上周美国强劲就业数据公布后录得的涨幅,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期两日的美国国会作证...

07月09日 08:22

周一(7月8日)美元小幅上涨,持于三周高点附近,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黄金价格走低,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

07月09日 08:21

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进行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陈述,这是本周最重要的财经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行情。Fullerton Markets研究&教育主管Wayne Ko Heng Whye周...

07月09日 08:19

一些唱反调的人坚持诅咒荆棘,而不是从玫瑰的美丽中获得灵感,他们在6月份的就业报告中发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情。该报告轻松超过了预期的就业增长,为自1月份以来最好的。它成功地做到了几位地区美联储官员未能做...

07月09日 08:18

周一(7月8日),美元多头仍在控制之中,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的涨势都在扩大。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引发美元全线反弹。由于周一和周二没有美国经济报告出炉,美元守住了升势,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和...

07月09日 08:18

7月8日22:30至7月9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持稳于近三周高位附近,在上周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降低了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后,美元守住升势。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反弹至22.4万人...

07月09日 08:18

由于上周五非农报告引发的抛售,金价在本周伊始遭遇重创。周一(7月8日)美市盘中,金价维持在1400美元/盎司下方,由于美元走强,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黄金:技术面前景乐观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后,投资者似...

07月09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