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抛售持续 为何英镑涨势不够干脆?

2019-06-25 16:1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6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7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进一步持稳涨势至1.2783,目前自该点略有回落。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FED )将在年底前降息,美元在新一周的第一个交易日继续走低。然而,英镑/美元未能从美元全线走软中获利,继续艰难地穿过1.2760阻力区域。

  鉴于最受欢迎的英国首相候选人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明确表示将于10月31日退出欧盟,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日益加剧,似乎是阻止投资者进行任何激进看涨押注、并限制随后任何涨势的唯一因素。

  与此同时,在美元普遍抛售的背景下,英镑/美元下行趋势仍获得了缓冲,但多头可能要等到上述障碍被持续攻破之后,才会为近期进一步上涨做准备。周二发布的经济摘要包括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发布的6月份分销贸易调查报告,随后将发布美国经济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奇蒙德制造业PMI以及美国新屋销售数据。此外,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内的有影响力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可能会发表演讲。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关键阻力位于1.2760,若有效突破则将进一步上涨重拾1.2800关口,甚至重返下一关键阻力位1.2840/45区域。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700关口,若跌破则将引发一些技术性卖盘,届时将加速跌向1.2650/40支撑区域,若跌破则将继续下跌测试1.2600关口。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8:0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加拿大4月批发销售

  20:45 美联储威廉姆斯致开幕词

  21:00 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0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次日)

  06:3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演说(次日)

  北京时间15:50,英镑/美元报1.2756/5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分析师表示,由于在英国脱欧困局面前欧洲央行鸽派政策立场所能发挥的作用会相形见绌,英镑兑欧元汇率将会跌至2017年来不曾有过的水平。据摩根大通预测,英镑到年底有可能跌至0.92英镑兑1欧元的水平,比目前...

06月25日 15:22

6月25日07:00至15:00周二(6月25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进一步遭遇抛售,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跌,日内进一步延伸跌势至95.84低点,为3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24...

06月25日 15:20

北京时间6月26日10: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次无货币政策声明及新闻发布会。6月25日,市场分析师撰文指出,在主席奥尔(Adrian Orr)的领导下,新西兰联储已经表明,其并不害怕带来意...

06月25日 15:20

周二(6月25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继续在96关口下方承压,受投资者获利了结等因素影响,现货金价格自日内高点回落,目前位于1430美元/盎司。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二撰文,对日内...

06月25日 15:19

据彭博社报道,在主席奥尔(Adrian Orr)的领导下,新西兰联储此前已经表明,它们并不担心带来意外。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仍暗中怀疑新西兰联储明天可能降息。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观点认为...

06月25日 14:51

周二(6月25日)亚市尾盘,现货金短线快速回落,自日内高点回撤约15美元。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二最新撰文,对黄金、白银、原油、美元指数...

06月25日 14:42

周二(6月25日)亚市尾盘,欧元/美元位于1.1400附近水平徘徊。近期汇价一路震荡上扬,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以较长阳线收涨,本交易日目前进一步延伸涨势,最高触及1.1412,为3月21日以来高位,目前...

06月25日 14:39

6月25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止北京时间14:30 ①黄金自高位回落涨幅缩小至0.15%,白银跌0.48%,美指反弹动能不足继续于96下方波动跌幅0.08%...

06月25日 14:38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 冯元 市场综述 由于市场押注美联储今年可能不止一次降息,美元指数下跌,截至纽约时段尾盘美元指数下跌0.25%至95.98;非美货币兑美元则普遍上涨,欧元兑美元上涨0。...

06月25日 14:33

美元指数依然承压,目前跌至四个月新低,接近95.80。周二美元连续第5日下跌,较上周顶部97.80附近下跌近2%,理由是美联储减息预期升温且风险厌恶情绪回归。 本周初,特朗普总统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06月25日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