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4日)

2019-06-14 09:10:1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4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纽元美元(下跌:4天,隔夜涨跌幅:-0.09%,波动幅度:0.49%)。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NZ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4日)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4日)


  其中,NZDUSD和AUDNZ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6,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NZD,或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NZ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NZ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NZD,或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0:00中国5月消费、工业生产、固定投资,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20:30美国5月零售销售,21:15美国5月工业产出,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次日1:00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周报。

  市场预计,美国5月零售销售可能会在4月下滑后强劲反弹,工业产出或会延续疲软势头,6月消费者信心料出现下滑。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4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年3月份英国推迟退出欧盟以来,英镑的交易量大幅度下滑,5月份英镑的交易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10%,期货市场的交易量也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外汇市场的主要结算结构CLS编纂的数据显示,5月...

06月14日 08:54

据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受访的46名经济学家中,超过3/4的人预期美联储下一步行动将是降息,且多数预计在今年秋季进行。而在上个月,预期美联储降息的比例仅为1/2。虽然预期美联储降息,但经济学家认为不会...

06月14日 08:51

富国银行前瞻20:30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 今年以来,零售销售数据月度之间的表现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波动,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将较上月出现反弹,预计为0.7%,上个月汽车销量增加5.5%与零售行业普遍...

06月14日 08:47

隔夜投资者再度开启“买买买”模式,有关阿曼海湾油轮遇袭的消息引发金融市场恐慌性购买狂潮:原油、黄金及能源股大获追捧,不过美元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几近持平。本交易日(6月14日)来看,市场将格外关注素...

06月14日 08:47

周五(6月1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表现坚挺,已经非常接近1345美元/盎司。分析师指出,因阿曼湾发生油轮遇袭事件,加剧中东紧张局势,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刺激金价上涨。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最新发推...

06月14日 08:47

周五(6月14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报告是本周经济日程表上最重要的数据之一。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美联储下周将召开会议,这个数字将在塑造市场对美联储前瞻性指引的预期方面发...

06月14日 08:41

周四(6月13日)美市盘中,尽管最新公布的美国初请和进出口物价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但美元指数仍在97关口上方维持涨势,包括欧元和英镑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则承压下跌,二者分别受到不同利空因素的打压。特朗普...

06月14日 08:41

周四(6月13日)美元持稳,交投于97关口附近,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和G20峰会。美元兑欧元变动不大,因在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和本月稍晚在日本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举行前,投资者不愿大举押注。 src...

06月14日 08:34

周四(6月13日)美元持稳,交投于97关口附近,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340关口,刷新本周高点至1343.22美元/盎司,疲弱的通胀数据发布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且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

06月14日 08:33

6月13日22:30至6月14日06:30汇市综述:尽管最新公布的美国初请和进出口物价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但美元指数仍在97关口上方维持涨势,包括欧元和英镑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则承压下跌,二者分别受到不...

06月14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