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两张图告诉你:美元大跌后逼近关键支撑 空头或不时大举出击

2019-05-25 17:3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美元涨势戛然而止,在周四触及两年高位后掉头向下,失守98关口。

  针对美元接下来的表现,分析师Nicholas Kitony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指数本周遭到急剧下跌,这令其自两年高位回落,最低触及97.56水平,这是5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美元指数一度上涨至98.37左右,周四冲高回落,随后跌至周五的97.60附近。

  美元指数衡量的是美元相对于一篮子6种对手货币的表现,观察主要货币对本周的下跌情况就能很好地说明这一点。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对美元产生了负面影响。这也影响了美国股市在周末前的表现,也给美元指数带来了压力。

  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1小时图似乎呈现看空偏向,这暗示未来几日任何的反弹可能都只是短暂的。

    (美元指数小时图 来源:fxdaily、FX168财经网)

  目前来看,似乎是空头占据主要地位。

  因此,短期内空头将短期获利目标定在97.44左右。在长期目标96.81重返视野之前,中间有几个机会可以把握。

  另一方面,多头将短期获利目标定在97.72,若美元指数大幅反弹,那么长期目标98.32很容易触及。

  从日图来看,美元指数似乎交投在上升通道内,自年初以来,该指数已接近该通道的底部,但仍保持乐观前景。
    (美元指数日图 来源:fxdaily、FX168财经网)

  因此,长期角度来看多头将把握控制权,但空头将在所有中期回调时大举出击。如上图所示,这将创造一些机会。

  总的来看,美元指数本周已经急剧下跌,令看涨运动结束。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在美元继续保持长期看涨前景之际,这一下降趋势似乎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态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跌宕起伏,风险事件接连不断,贸易纷争、英国脱欧以及欧美经济数据方面均传出意外消息,市场走势极不平静。本周前半段,在市场战战兢兢之际,美元乱世为王,一度刷新两年高位至98.27水平,但随...

05月25日 11:01

接下来的一周,市场相对可能会平淡一些,主要是有一些假期,部分市场会休市,而且风险事件相对较少;经济数据方面主要是中国的制造业PMI数据和美国的PCE数据市场关注度比较高;另外,投资者还需要对国际贸易局...

05月25日 10:24

周五(5月24)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从两年来的高点回落,因美国资本财订单下降进一步证明,制造业和整体经济正在放缓,部分原因是中美贸易争端。受到密切关注的衡量企业支出计划的指标弱于预期,推动美元走低...

05月25日 09:51

周五(5月24)美元进一步下滑,美元指数刷新5月16日以来低点至97.54,因美国资本财订单下降进一步证明,制造业和整体经济正在放缓。金价持稳,美元走软和美国降息预期抵消了股市反弹带来的压力。油价涨近...

05月25日 09:50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5月24日)继续从两年来的高点回落,因美国耐用品订单下降进一步证明,制造业和整体经济正在放缓,部分原因是国际贸易争端。受到密切关注的衡量企业支出计划的指标弱于预期,推动美元走...

05月25日 09:16

5月24日22:30至5月25日05:00汇市综述:继隔夜的疲弱新屋销售和制造业PMI数据之后,美国最新出炉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也表现不佳,暗示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初走弱。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持续下滑。此外...

05月25日 09:16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5月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5月15日至5月21日当周:英镑看空意愿升温,黄金看多意愿降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35731手合约,至88...

05月25日 09:14

周五(5月24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回落至97.77,美国耐用品数据不佳,但欧美股市走高,令美元吸引力减弱,商品货币集体走高,纽元兑美元走高0.4%,创四日新高至0.6552,有关贸易领域的消息随着此...

05月24日 22:05

周四(5月2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袖一职。消息公布后,英镑巨震,因市场对脱欧前景分歧明显。随着被视作特雷莎最有可能继任者的约翰逊发表声明称,将...

05月24日 21:59

周五(5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日内最低97.69。今夜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暗示,贸易争端对于美国的经济增长的影响加深。据彭博,美国工厂4月商业设备订单出现四个月以来最大幅度的下降。美国商...

05月24日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