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FTC持仓解读:日元看空意愿、原油看多意愿双双降温(5月7日当周)

2019-05-11 08:59: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通网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5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5月1日至5月7日当周:日元看空意愿降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9767手合约,至49433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1、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716手合约,至28233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降温。

    2、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561手合约,至10610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欧元的意愿升温。
    3、投机者持有的英镑投机性净空头增加2211手合约,至687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英镑的意愿升温。
    4、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7882手合约,至91717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日元的意愿降温。
    5、投机者持有的瑞郎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67手合约,至3957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瑞郎的意愿降温。
    6、投机者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956手合约,至5704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澳元的意愿降温。
    7、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630手合约,至4611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加元的意愿降温。
    8、投机者持有的纽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282手合约,至12742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纽元的意愿升温。
    9、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9192手合约,至7541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10、投机者持有的白银投机性净空头增加3093手合约,至957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白银的意愿升温。
    11、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9767手合约,至49433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5月10日)美元指数走低,兑G-10货币涨跌不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走弱 ,而加拿大4月份就业数据则表现稳固。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但基本通...

05月11日 08:59

周五(5月10日)美元兑一篮子六种货币下滑,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刷新4月18日以来低点至97.127,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但基本通胀保持温和,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

05月11日 08:57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五(5月10日)讨论了近日发布的美国CPI报告。   主要观点   今日公布的4月份通胀数据较预期偏弱,美国CPI总体增长0.3%,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仅增长0...

05月10日 22:11

摩根士丹利研究部周五(5月10日)讨论了欧元/美元的策略性前景,表示近期内保持中性立场。   主要观点   我们现在对欧元保持中性立场。保护主义仍具风险,我们因此持续做空欧元/日元。然而,欧元在近...

05月10日 22:07

周五(5月10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重心继续下移,创七日新低至97.1826,跌幅超0.2%。此前美元避险需要有所减弱,美元指数有所低迷,随着晚间公布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快速下跌。美国4月...

05月10日 22:03

周五(5月10日)晚间20:30,因美国4月CPI不及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8点,至97.188,刷新7个交易日低位,日内跌幅扩大至0.27%;现货黄金拉升近3美元,刷新两日高位至1288.82美元...

05月10日 21:30

周五(5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短线急挫近20点,最低刷新5月1日以来的低位97.19,缘于最新出炉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全线不及预期。 src=http://caiji.3g...

05月10日 21:22

周五(05月10日)报道,日内交易人士仍静待英国首季GDP、美国4月CPI、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   1.英国首季GDP表现、脱欧跟进:   欧盘至发稿前公布的英国地...

05月10日 20:12

周五(5月10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元继续止步不前,欧元则有望实现周线两连阳,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5附近,原油价格小幅上涨。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ebx撰文...

05月10日 20:10

 周五(5月10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   对于未来,Lombard Odier投资管理公司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市场将有极大反应。我们认为,新兴市场股市有可能回调15%以上...

05月10日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