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美联储、英央行议息,美国4月非农

2019-04-28 08:48:1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未来一周市场将迎来一连串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联储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美国非农就业和全球多国制造业PMI。

  未来一周市场将迎来一连串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联储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美国非农就业和全球多国制造业PMI。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美联储、英央行议息,美国4月非农


  美国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5月2日)凌晨2:00公布利率决议,随后主席鲍威尔将召开记者会。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可能会调整有关经济的描述以反映走强的数据;此次联储不会更新季度预测。根据外媒调查,经济学家们预计明年年底之前美联储都将按兵不动,少数受访者认为可能会降息一次。而利率期货的价格显示,投资者认为到今年12月降息的概率接近60%。

  将于下周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PCE通胀率、工厂订单、ISM采购经理人调查等数据,将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美国经济状况,寻找货币政策线索。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4月新增非农就业18.5万人,3月增幅为19.6万,失业率持平于3.8%,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涨幅升至3.3%;美联储密切关注的核心PCE通胀率3月份料为1.7%,低于前月的1.8%。

  欧洲

  英国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议和通胀报告,更新经济预估。鉴于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并且缺乏通胀压力,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央行将维持政策不变,不过,决策者可能采用偏鹰派的措辞,以便让金融市场为今年可能的加息做好准备。英国央行还可能上调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以及未来三年第四季度的CPI通胀预期。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初值和4月CPI初值将分别于周二(4月30日)和周五出炉。欧元区一季度GDP增速预计稳定在0.2%,经济增长继续受抑或反映出疲软的全球需求对出口构成压力,以及法国持续的社会动荡;欧元区4月整体通胀率料回升至1.5%,主要受与复活节相关的旅游服务通胀复苏的推动。

  亚太地区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下周将前往北京,参加从4月30日开始的贸易谈判。美国白宫在声明中称,谈判议题将涉及包括知识产权,强制性技术转让、非关税壁垒、农业、服务业、采购和执行在内的贸易问题。

  中国将于周二公布4月官方制造业PMI,预计仍处于扩张领域,显示经济进一步企稳,不过周四的财新PMI可能会显示来自外部需求的持续压力。

  另外,日本为庆祝新天皇即位,迎来10天长假,而且周三多国逢劳动节假期休市,汇市交投可能非常清淡,慎防“闪崩”和剧烈震荡风险。

  油市方面,美国已要求伊朗原油买家从5月1日开始停止购买,否则将面临制裁,从而结束实施了六个月的制裁豁免。这引发市场对OPEC将增加供应的猜测,但沙特已经表示无需在豁免结束后立即增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有分析认为,对美国经济而言,3.2%是不错的增速,但内需偏弱,增速难以持续。彭博经济学家团队认为,此次GDP增长的贡献度有相当比重来自往往波动较大的贸易和库存因素,提振第一季度GDP的因素可能也是第二...

04月27日 22:10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指数表现非常强劲,在之前一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乐观表现后,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耐用品订单数据和一季度GDP数据依然表现非常靓丽,帮助美元升破97.71关键阻力,一度创近两年新高至98...

04月27日 20:21

未来一周,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云集,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和英国央行政策决议,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在超级周前夕,针对主要事件和相应的资产表现,机构Forex.com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下周的经济日...

04月27日 20:17

本周美元多头大爆发,美指一举攻克98大关,周五强劲的美国GDP报告“美中不足”,美元冲高回落,在周末前遭到获利了结。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对美元形成支撑,并强化了美国经济基本面较其他主要经济体更为强劲的观...

04月27日 20:17

4月22日至26日金融市场综述:全球金融市场本周跌宕起伏,美国国内乐观数据擦亮经济前景,与此同时,其他经济体数据疲弱甚至恶化令前景蒙阴,在经济低迷之际,全球央行在鸽派之路上继续前行,无论是经济基本面还...

04月27日 13:33

外汇网4月27日讯——北京时间周五(4月26日),美元对一篮子货币下跌,结束了连续三天的涨势,美元指数稍早触及23个月高点。周五美国公布的第一季经济成长报告整体强劲,但通胀数据疲弱令其黯然失色。数据公...

04月27日 12:57

美东时间4月26日上午,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为3.2%,创2018年三季度以来新高,高于此前预期值2.3%,同时也较前值2.2%大幅回升。远超预期的数据公布后,...

04月27日 12:25

接下来的一周将迎来一个超级周,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都将出炉一些重磅经济数据,比如美国3月份PCE物价指数、4月份ISM制造业PMI数据、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再比如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欧元区一季度G...

04月27日 11:51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于下周维持利率不变,但一些分析师认为,英央行有释放鹰派信号的风险。接受机构调查的24名经济学家无一例外地认为英央行将于下周四维持利率在0.75%不变,但其中有6名经济学家认...

04月27日 09:46

汇通网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4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4月17日至4月23日当周:欧元看空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升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32101手合约,...

04月27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