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节后狂欢!美高官一句话美元美股齐飞 仍需警惕这一风险!

2018-12-27 09:20: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7日讯——圣诞节假期一结束,市场就开始狂欢了,周三(12月26日)北美时段,美国股市重新开始后受到抄底买盘拉动全线绝地反弹,美元指数亦重返了最熟悉的97关口。日内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出面讲话,向投资者“确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会遭到解聘,此状况令此前恐慌的市场情绪立竿见影好转。

  节后狂欢!美股“绝地反击” 道指狂飙逾1000点

  美国股市周三(12月26日)飙升,创出本轮9年半牛市的最大涨幅之一,几个主要股指都至少飙升4.9%。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除了一支股票之外,其他所有成分股都上涨。

  道指收盘上涨1,086点,是该指数历史上最大单日点数涨幅。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超过6%,上次出现如此大的涨幅还是在2009年3月。

  

节后狂欢!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均上涨至少4%。这是2011年以来首次发生这样的情况。

  根据彭博自1990年以来开始汇总的数据,周三还是标普500指数第一次有超过500支股票收涨,占比99.8%(标普500指数目前有505支成份股)。前纪录高位至少可以追溯到28年前的2011年,当时是500支股票中有498支上涨,占比99.6%。

  金融博客Zerohedge认为,美国企业养老基金或买入640亿美元股票,是美股大涨的原因所在。

  亨廷顿私人银行(Huntington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官John Augustine表示,他欢迎周三的反弹,但补充称:“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有三天时间收高,以遏制这波抛售潮。”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