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承压下行但英镑后市可期!

2018-09-28 15:32:58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8日讯 美联储加息后,美国隔夜经济数据乐观且意大利预算之忧令美元走高,欧元整体承压。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着意大利预算和明年的赤字目标,以及政府内讧。此外德国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差值破位下跌,欧元的后市不太乐观;但是如果英国可以在11月前实现“有协议”脱欧,那么英国的基本面显然要好于欧元区,投资者比较看好英镑。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承压

  美联储此前第三次加息,并对美国市场持正面看法,市场预计12月将再度加息。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得以提振,而欧元因对意大利预算和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而下跌。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承压下行但英镑后市可期!
美元强势“上位”


  欧元兑美元虽周四(9月27日)亚市盘中短暂升至1.1757,随后又出现抛售潮。市场传言称,意大利预算会议将推迟,意大利经济部长希望辞职。尽管该货币对随后反弹至1.1720,但因美国数据乐观,美元指数升破95关口,欧元兑美元美市盘中跌至日低1.1639。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承压下行但英镑后市可期!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欧元兑美元价格大幅续走低,或延续跌势至1.1530。分析师认为,昨日已经提及1.1700/20支撑位置对欧元兑美元来说的重要意义,美联储加息的微弱影响可以说市场在之前已经完全定价,但之后不仅是意大利危机还是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对于欧元来说都不是好事。现在价格距离形成周线的看跌形态约还剩余50个点左右,周五价格走势或将决定后市欧元兑美元走势。

  再看英国方面,英国外交大臣Jeremy Hunt 表示,他认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契克斯计划应该继续作为英国脱欧的基础,并围绕该计划展开谈判。他周四对Sky News表示,尽管欧洲领导人和特蕾莎·梅的政府内部提出反对意见,但她提出的退欧提案仍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把美国和欧元区放一块儿,那么显然美国的经济数据要强于欧元区。但如果把英国和欧元区放一块儿,那么英国如果可以在11月前实现“有协议”脱欧,那么英国的基本面显然要好于欧元区。而且如果英国脱欧成功,对于欧元绝对是个打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