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兑美元恐开启新一轮跌势!背后的元凶竟然是它

2018-09-19 23:51: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19日),美国第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下降17%,缩小至1015亿美元,为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低于预期的建筑许可数据所带来的失望,在很大程度上被住房开工量高于预期的增长所抵消。

  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突然飙升仍支撑着美元的复苏。事实上,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指标跳升至接近5月的水平,并被证明是欧元兑美元最新一轮跌势背后的关键因素之一。

  除此之外,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还表示:“近几个月来,对欧洲央行鸽派立场的担忧是导致欧元贬值的主要原因。而这些不利因素可能开始消退的迹象,或有助于重塑围绕欧元长期前景的风险平衡。但这可能只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就近期欧元汇率走势而言,后续行动可能有限。”

  接下来,市场将观察欧元兑美元汇率是否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吸引到新的买入兴趣,或多次试图果断突破一个重要障碍的失败尝试,是否增加了持续已久的平仓或看跌压力。

  

欧元兑美元恐开启新一轮跌势!背后的元凶竟然是它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持续的抛售有可能继续将欧元兑美元拖向1.1620-1.1610支撑区间,而在这一支撑区间之下,欧元兑美元似乎将重新开始挑战1.1530-1.1525强劲的横向支撑位。

  阻力位 1:   1.1722 (上周高点)

  阻力位 2:   1.1750 (7月关键阻力水平)

  阻力位 3:   1.1800

  阻力位4:   1.1853 (6月14日高点)

  支撑位1:   1.1654 (8月27日高点)

  支撑位2:   1.1630 (8月8日高点)

  支撑位 3:   1.1600

  支撑位4:   1.1572 (6月19日低点)

  支撑位 5:   1.1542

  支撑位 6:   1.1530 (8月23日低点)

  支撑位 7:   1.1508 (8月8日低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