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19 10:20: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跌破95附近的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这令美元短期前景看空。一旦有效跌破21周均线94.48,美元指数可能会在未来一至两周内跌向93.50-93.25。

  【易信金融】

  周二(9月18日)中美贸易局势再次升级,中国对600亿美元进口自美国的商品加征关税,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实施对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关税的报复措施。但此次互征关税并未引发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相反,全球股市表现积极,多数收涨。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并未像往常一样因此而大幅攀升,涨幅较为适度,不过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附近。美元指数 当日内:RSI 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压力位:94.60-5.00;支撑位:93.77-93.00。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高级分析师Morten Helt表示,进入今年年底美元将进一步上涨。

  昨日美元指数未能上涨,虽然贸易担忧升温,因为风险偏好情绪强劲。近些日美元忽略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3%)的上升和贸易问题。

  贸易冲突依然是不确定性的来源,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这将令美元走强直至年底。

  【FXStreet】

  美元指数继续徘徊于100日均线附近,美元指数多头尚未放弃,继续守住日内支持,包括100日均线94.55,若守住该位,多头可能继续向上。

  短期看跌,价格继续位于100日均线和100小时之间。

  若重返100小时均线(红线)94.67和200小时均线(蓝线)94.91将继续上扬。若企稳于95关口上方将确认有效突破。

  【DailyFX】

  美元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继续测试关键支撑94.40,尽管会否跌破还未可知,但是走势已经扭转5月份以来上涨趋势,并且布林带中轨指示的趋势转向下行,表明后续跌破94.40的风险较大。

  如有效跌破94.40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或将指向94.00以及7月份低点93.70等水平。

  不过如在94.40一线受到支持反弹,则关注94.60以及94.80等阻力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下周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中方随即启动反制措施中美贸易战忧虑重燃激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开始担心关税举措对美国经济更广泛的影响,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20附近。

  【FXTM】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美元指数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走势在94.50支撑位上方摇摇晃晃。

  Otunuga称,若跌破这一水平,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94.10甚至93.90水平。

  他补充称,若多头要重返游戏中,美指需要周线坚定收于95.50上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