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一场全面危机即将爆发 英镑/美元压力越来越大!

2018-08-15 17:37: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8月15日)英国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通货膨胀率仅小幅上升,不及一些分析师和经济学家此前预测,7月份英国通货膨胀率将进一步上升。

  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2.5%,高于6月份的2.4%,这与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一致。

  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持稳于1.9%,也符合预期。该指数扣除了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项目,因此被视为更准确地反映了国内产生的通胀压力。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电脑游戏和交通费用的上涨是通胀上升的主要原因,但服装和鞋类价格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通胀的影响。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全球市场研究欧洲主管德里克•赫尔潘尼(Derek Halpenny)表示:“今天的数据显示,就业数据显示出与美国类似的情况——失业率降至4.0%,为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与此同时,工资增幅低于预期。”“我们仍认为未来工资增长仍有一些加强的空间,这些数据为英国央行本月初采取的行动提供了理由。”不过,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美元的普遍走强将限制英镑/美元在短期内的升值。

  英国央行在8月份将利率上调至0.75%,理由是其通胀预测显示,未来几年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始终高于2%的目标。它还表示,家庭收入水平的上升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进一步加剧通胀压力。

  这是在过去12个月英国央行第二次加息,虽然市场已经不愿意打赌,另一次加息将在短时间内发生,主要是由于不确定性的英国脱欧谈判和最终英国退出欧盟对经济的可能影响。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外汇策略师亚当•科尔(Adam Cole)表示:“由于燃油价格同比上涨近12%,我们应该会继续看到运输类价格大幅上涨。在未来12个月里,英国单次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只有60%,因此,推动短期英镑升值的利好数据出现意外的可能性相当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