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恐怖数据”重磅来袭!市场暗藏重大风险 小心特朗普再“放大招”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15 14:28:52
视频简介
  周三20:30,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将公布7月美国零售销售。近期美元持续走强,周二再度创下13个月新高。有分析人士表示,假如今晚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早已对美元处于高位感到不满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采取措施——口头打压美元甚至是直接入市干预,德意志银行认为,特朗普干预汇市的风险相当高。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说,特朗普政府的言论可能预示着政府将转向干预政策。此外,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外汇部门基金经理表示,任何干预行动,起初伴随投机者大举入市,都会引发“美元的大幅回调”,但在随后一段时间里,交易商可能会对美国财政部持续抛售美元的能力发起挑战。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