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无协议脱欧危机席卷而来!英镑反击困难重重

2018-08-10 15:34: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8月10日),货币交易员们正在加大对英国和欧盟的压力,要求双方避免无协议脱欧的结果。

  英国无协议脱欧担忧上升

  自2016年中期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镑一直是投资者表达对脱欧谈判路径看法的主要工具。本周,英镑贸易加权衡量指标跌至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反映出人们对英国顺利脱欧的可能性减小的担忧。

  如果其他尝试都难以取得成果,剧烈的市场波动可能会让政客们采取行动。投机者在迫使政府改变策略方面历史悠久,当年一场关于英国与欧洲关系的大战迄今令人难忘,当时包括金融巨鳄索罗斯(George Soros)在内的投机者迫使英国退出了欧洲汇率体系。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G10货币策略主管Valentin Marinov表示:“英镑进一步走软,可能是市场表达对英国脱欧风险担忧的首选工具。货币贬值可能加大政界人士和决策者面临的市场压力,从而给英国经济增长增加逆风因素。”

  

英国无协议脱欧危机席卷而来!英镑反击困难重重
英国脱欧


  英镑恐扩大跌势

  上周,尽管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一致决定加息,但英镑仍下跌。投资者正在加大对期货价格波动的押注,表明英镑扩大跌势的风险越来越大。

  
英国无协议脱欧危机席卷而来!英镑反击困难重重


  随着英国正式脱欧的最后期限临近,市场对英镑的态度越来越悲观。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增加了看跌英镑头寸,同时对冲英镑兑欧元暴跌的成本上升了。

  分析师表示,英镑并非市场武器库中的唯一工具。信贷、股市和英国债券市场的疲软,也可能对政界人士施加压力,要求他们解决政府内部冲突,并在明年3月的最后期限前就英国脱欧达成一致协议。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英国政府债券主管Liam O 'Donnell表示:“股市大幅抛售和金融状况趋紧导致经济增长放缓,将加大政府寻找解决方案的压力。”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