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为何跌破7000美元?到底能不能用比特币在星巴克买单?

2018-08-07 09:30: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上周末,围绕比特币这一最大虚拟货币的乐观情绪出现恶化。周一(8月6日),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跌至三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比特币上涨动能疲软

  自7月17日以来,比特币价格跌幅高达6%,并首次以6000美元的价格交易。尽管上个月比特币价格增长了近三分之一,但在技术面受到挑战的背景下,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势头似乎正在消退。一系列跌破高位的走势表明,比特币难以重建上涨动能。

  

比特币价格为何跌破7000美元?到底能不能用比特币在星巴克买单?


  星巴克澄清不接受比特币支付

  在美国咖啡连锁集团星巴克(Starbucks Corp.)将与全球最大的交易所之一——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合作的消息传出后,围绕这一消息的困惑,加剧了比特币价格的跌势。

  Dash Core首席执行官Ryan Taylor表示:“如果你真的深入研究,会发现这项服务将允许客户将付款方式转换成加密货币。他们正在澄清称‘我们不是在搞加密货币投机——我们接受美元,就像我们一直以来的那样’。”

  周一,星巴克在给美国电子行业媒体《Motherboard》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有必要澄清,我们不接受数字资产付款,顾客将无法用比特币支付星冰乐(frappuccino)。目前,我们正在宣布比特币交易和转换的启动。不过,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顾客和监管机构进行沟通。”

  摩根大通CEO的比特币悲观言论可能引发了抛售

  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上周六在Aspen Institute第25届夏季庆祝晚会上表示:“说比特币和美元是一回事,简直是疯了。”戴蒙还重申了去年的言论,称加密货币是个“骗局”,并表示对这个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没有兴趣”。由于加密货币难以控制,各国政府可能会采取行动关闭比特币交易。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