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再次面临95.6大考,非美货币静待逆袭!

2018-08-07 07:4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月线看美元目前集中压力依然95.60一线,这是去年一直92-100震荡的中枢成交密集区域。上月的十字星收盘预示本周是上涨中继还是调整显现,无非关注突破95.7那就是挑战97上压力继续震荡上行。如果跌破93.7那就是本月开始美元调整开启,为11月中期大选获得更多上行动能,如果多头长时间再次围而不破那也是一种力量和人气的消耗。


  我们周线看自103.8完美下跌五浪完成以后,自今年3月展开技术反弹,自88一线已经反弹近600点行情,我们更倾向周线走技术头肩底的形态,才能为以后的更大震荡上行空间提供支撑,当然美元多次冲击95.6也是无功而返,目前我们最大的分歧是右肩区域,毕竟头部88.4一线,左肩91一线已经如图走出,唯一现在的右肩横盘显得不规则,当然如果不规则头肩底形成那就是依然也是企稳95.6也是成立,毕竟周线级别曾经回测93.2这个不影响小周期日线的头肩底技术形态。所以本周重点依然关注95.6压制,目前在95上横盘依然属于多头强势控制盘面,只要美元再次跌破95一线,才能确认本次又是一个冲高回落。


  昨日美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日内下滑近2个基点,至2.934%,盘中一度跌至2.925%,我们日线看压力集中95.53一线。支撑94.30不规则震荡运行。美债收益率下跌更多是中美贸易战升级,资金选择美债避险导致,昨日美股三大股市也是全线飘红,相比天朝可谓是天上地下之分。从最近资金流向看都是选择美债,美股、美元。毕竟现在美基本面出奇的好转,加上特朗普的美国人民优先的政策。贸易战基本欧洲,日本已经妥协,无非现在主要还是剑指俄罗斯、伊朗、中国,但是最终的逆差最大的是中国。但是我们从上周贸易逆差看,贸易战持续至今,依然逆差持续扩大,而且我们人民币回落跌破6.87贬值幅度为10%.这更多是美元走势过强导致。相比印度、印尼、以及土耳其的本国货币也是都是跌到历史低位,所以美元能否持续上行才是关键,如果美元持续上行这个和特朗普的贸易战就是相违背的。这样逆差由于报复关税必然扩大的更厉害,这样制造业回流,国内企业也是面临破产倒闭,美对农业援助的150亿美金补助很快消失殆尽。所以贸易战持续延长必将损害美经济那是肯定,如果贸易战持续升级对商人尤其共和党的金主也是一个考验,毕竟商人的最终目的是经济利益赚钱才是道理,这就是生意,如果贸易战损坏自己资金来源,必然寻求新的政党你懂的!昨日特朗普宣布第一批制裁伊朗开启,这也是加大石油和大宗商品的雄起,毕竟市场份额或多或少因为制裁而减少。所以在没有突破95.60我们不看好其上升空间,毕竟最近几天特朗普很老实,针对中国600亿关税没有什么表态。毕竟我们的基数没有2000亿涉及到美各行各业。但是其行动说明我们没有妥协。综合上述我们操作美元思路如下:

  压力:95.6--96.7  支撑:94.85--94.30

  建议靠近95.6依然短空扫损95.85目标都是95.3--95,跌破94.85反弹95.2加仓空扫损95.6目标都是94.30--93.1.至于多单在这个位置我们建议不宜参与、今日立秋关注变盘时间点!

  黄金技术分析


  2018年最后一个夏天基本告别,所以黄金也是迎来了第五月下跌,我们月线看目前月线上行通道1245一线失守后,依然在温水煮青蛙的下跌,本月时间变盘窗今明两日行情必有大的方向出现,周五的上行,多头依然没有守稳,而且目前1208再次到我们中线布局多单进场位置,本来不想写博文,但是总觉得关键时间窗口,关键点还是发表个人的思路。 我们自2013年连续出现5连阴的不多见,更何况还是在价格1200附近,所以我们更倾向这个位置只多不空!有人会在鼓吹什么趋势,甚至有什么方向,而我想说7秒记忆如何适合鱼身上,那么我们交易者身上是几秒记忆呢?所以任何行情都不能简单去对待,毕竟趋势如果不同周期就有不同的解读。在相对价格趋势也不一样。


  人人往往最难度过的一定是黎明前的黑暗,一般都是倒下了。上帝让其灭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最终留在沙滩上都是跟风裸泳者。即时1210下跌,其下面的空间也是捉襟见肘,何必为了这个点利润,去冒与之不等的风险,我记得李嘉诚曾经说过,曾来不去赚市场最后一个铜板,这也许就是我们经常一半交易者无法客服的贪心,即时你侥幸对了3-5次但是一个单边,足以失去一切,输个鸡赢个蛋。


  交易最终是账户赢利,同时这个市场如果生存必须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关键在行盘和时间窗口前你必须清醒的,而且也是要提前布局蛰伏的,因为我们不知道最后时刻行情极端到什么时候,但是我们直到这个相对安全的区域绝对是进退自如的,所以我们在1208再次提示,交易如同吃鱼吃中间就好我们再次开启黄金多单布局。而且周五的四小时K线启动点上行1207一线,所以我们思路1207在其上方第一批多单进场。后面的单,我们更倾向跌破1200在1197再次布局一次,综合成本在1205附近然后就是关电脑仓位15%左右即可。目前横盘1208附近这对多头暂时不利,毕竟没有快速脱离1211压力区域。

  目前美元又是第四次冲击95.60一线,我们技术看如果这里横盘时间越长,那么冲高回落压力越大,那越说明中期见顶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综合美元走势我们也是强调1204区域可以第一批多单进场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3---1221  支撑:1204--1197

  建议回测1200--1204区域多扫损1197目标都是30点反弹行情,激进直接1204参与多扫损1200目标同上,空单暂时无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消息,所以扯太多无任何的意义,毕竟美元欧元目前负相关走势明显。目前欧元再次面临1.150支撑,如果破位恐慌盘必然出逃打开下行空间,日线五连跌现在压力集中1.162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20--1.1730 支撑:1.1490--1.1380

  建议靠近1.150做多扫损1.1480就是小扫损即可,毕竟这里月线成交密集区反复也是正常。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在上周也是如期加息,本来在1.300产生2个绝望诞生是我们中线布局多单的完美机会,但是上周卡尼和昨日的外交大臣都是说英国无协议退欧目前逐步成为显示,同时梅姨宁愿无协议退欧,也不想一个双方都是存在分歧的协议,关键欧盟的不作为那就是380亿分手费也是省了,经过连续下跌,个人看英镑最后一跌逐步成为现实,所以我们中期做多英镑思路不变,第一加息持续存在,第二退欧闹的2年终究鞋子会落地,第三英镑的贬值幅度已经超过30%。大幅补涨随时存在、。所以维持1.290下再次布局多单开启,毕竟绝望诞生在1.300出现那就是基本可以看到下面空间有限,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