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重申渐进加息计划 未来风险加剧需警惕 !

2018-07-06 09:43: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7月6日),美联储官员表示,“非常强劲”的经济使基准政策利率继续上升,同时将不断升级的贸易纠纷和新兴市场的动荡视为经济增长的风险。

  “他们对经济前景相当有信心,并将坚持渐进加息的计划,”UniCredit Bank AG首席经济学家Harm Bandholz说。“贸易战像是房间里的大猩猩,没人知道这对企业来说有多糟糕。”

  随着减税和政府增加支出推动经济增长,美联储正试图保持可持续增长路径。据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基于低失业率提振薪资,并在中期内将通胀率维持在2%目标附近,官员们承诺将采取略微限制性的货币政策。与此同时,他们表示担心中美贸易战可能损害商业情绪和投资。业内人士表示,贸易战已经产生了影响。

  “美联储有很多理由逐步加息,”Macropolicy Perspectives LLC驻纽约资深分析师Laura Rosner表示。“不过,你可以感觉到,他们正在为意料之外的事情做准备。”

  美国对进口的钢铁和铝征收关税,并威胁要对一些最大的贸易伙伴(尤其是中国和欧盟)的其他产品征收更多的关税。中国和欧盟都誓言要进行报复,这相当于一场可能推高价格,减缓全球扩张贸易战。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定于周五生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