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债美元辉煌不再 日元兑G10货币全面反攻!

2018-05-22 13:53: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美元止跌于5个月高点,抹去了其在过去一个月的收益。另外,由于对意大利新民粹主义联盟提出的财政政策的担忧,欧元疲软。日本方面,受日本股市下跌的影响,日元兑G10国货币全线上行。

  美元指数

  东京Shinkin 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Jun Kato说:“今日外汇走势可以简单地归因于美国国债收益率暂停上涨并逐渐放缓这一事实,引发了各种货币的调整。但由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3%以上,美元仍受到偏上行趋势的支撑。”

  




  在周一(5月21日)触及12月12日以来最高点后,美元指数几乎保持不变。该指数在过去一个月里仍上涨了3.3%。

  欧元兑美元

  由于人们担心民粹主义联盟将推动欧洲最大规模经济体之一的借贷,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周一攀升至近三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意大利股市大跌。

  



  周二亚市午盘,欧元兑美元汇率在周一触及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后继续下行,现位于1.1780附近。

  美元兑日元

  



  周二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汇率终止6日涨势,下跌至0.11%至110.93。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二在亚特兰大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也在当天参加Chief Executives Organization的2018年CEO金融研讨会对话环节。

  另外,美联储FOMC周三将公布5月份政策会议纪要。

  澳元兑美元

  根据亚洲外汇交易商的数据,因大量止损订单主导其初步观点,周二澳元兑美元汇率处于此前高位。

  



  周二亚市午盘,澳元兑美元汇率在触及4周高点后几乎没有变化,现位于0.7577附近。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