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多国记者团赴朝见证拆除核试验场 美元/日元下行空间有限

2018-05-22 11:04:2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5月22日表示,于当地时间22日当天上午9时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与朝方联系,试图向朝方通知访朝记者团名单,但朝鲜仍拒收。除了韩国之外的中美英俄4国记者团,当天上午将在北京首都机场搭乘高丽航空包机前赴元山。

  22日上午,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受邀媒体记者按照朝鲜的要求,在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集合,准备乘坐朝鲜提供的专机前往朝鲜北部核试验场采访,由于朝鲜严格限制了邀请媒体的人数,一些不能前往现场的媒体记者从清早起便在候机楼等候,进行外围采访。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多国记者团赴朝见证拆除核试验场 美元/riy


  朝鲜本月15日发送通知,称将邀请韩国一家通讯社的4名记者和一家电视台的4名记者,赴朝实地采访23-25日销毁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活动。韩国记者团共8人已于本月21日上午和下午,分两批抵京待命。

  目前,其他4国记者团准备出发,但朝方仍拒收访韩方记者名单,未给韩方记者办理签证。据外媒报道,韩国对朝鲜拒绝本国记者参观核设施地址一事感到遗憾。

  韩联社称,据悉,朝鲜核试验场拆除的准备工作较为顺利进行。另外,据了解,朝鲜为向采访的媒体提供交通手段,对元山至吉州的铁路进行了维修和列车试运行。朝鲜曾表示,将在元山向记者团提供新闻中心和宿舍。

  朝方曾于12日通过外务省公报宣布,将邀请韩中美俄英五国的记者团乘机入境实地采访北部核试验场的拆除现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