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4.25或有调整,非美把握反弹跑路机会!

2018-05-21 17:16: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4小时看美元依然在上行通道,唯一前期94.25--94.50区域有压力,但是我们都是强调在趋势面前,压力都是给主力上破的,我们在趋势多头面前不要猜测涨到什么地方。我们只要在回落趋势线支撑位置做多即可,目前美元的支撑已经上移动93.60一线,周末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已经对美元是潜在的利好,加上本周货币政策纪要,可以预期依然继续鹰派,同时经济基本面依然持续乐观,美债收益率依然继续历史高位,这些都是我们做多美元的支撑。同时前期94.5或有调整但是不改趋势,综合上述我们欧美盘美元回测继续做多思路。

  压力:94.30--95.2  支撑:93.6--93.10

  建议回测93.60继续买入扫损93.3上看94.30--95.10,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00前期震荡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同时自1122上行趋势支撑1287一线再次面临考验,目前看失守是大概率事件。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预兆。周三主力51亿美元的砸盘跌破1300一线,目前依然在其下方运行,显示其破位有效,在没有上坡1300之前行情依然偏弱。  其实我们观察周线可以看到现在行情又回到我们前期1250--1298震荡区域运行,目前盘面的压力集中在1298-1302区域。上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的砸盘。这里有空头的打压,也有多头的自己践踏回补造成。上周自跌破1300以后虽有反弹但是周线依然大阴在1300下运行,显示多头动能弱依然是属于技术反弹。我们本周终把握只要一直在1306下我们操作思路反弹依然做空。
 目前日线下跌明显,而且自1365下跌通道1300一线都是破位,压力线集中1313一线。日线周线压力区域相吻合。从目前黄金多头反弹力度看已经很弱,目前今日关注空点1298-1302区域。早盘受到周末的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这也是在一起东程度缓解市场什么贸易战,货币战担忧,避险消退黄金低开低走,目前缺口集中1291.4一线,温水煮青蛙下跌。最低下探1282一线。技术看日线K线明显下跌旗形。自1315一线下跌到1288做了一个旗杆27美金,旗面1285-1295整理既然跌破1285那么这个技术目标就是1258一线。这个和我们中线支撑1263附近吻合。上周我们一直看空黄金所以现在空单都是准确在手。早盘我们第一时间已经在1290空单进场。


  根据顶底转换上周的1288一线现在已经成压力,也就是欧美盘在反弹到这个位置依然我们继续再次做空,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1295  支撑:1280---1273 

  建议反弹1288一线继续空扫损1293目标都是1280--1273,至于多点我们无任何建议,根据盘面随时提

  醒。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看压力集中111.80一线,在早盘高开高走缺口暂时110.80,毕竟美元前期94.25压力明显,所以我们111.80上美日多逐步出局,择机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目前跌破成交密集区域平台1.3450打开下跌空间,欧盘反弹1.3460继续空扫损1.3500目标都是1.3320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


  目前看美加没有跟随美元上涨,支撑上移1.2820一线依然买入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