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多重利好力挺美元升空 纽元无辜躺枪全面下挫!

2018-04-20 11:25: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20日),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以及美国经济强劲,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继续加息,纽元兑美元汇率全面走低。

  




  周五亚市午盘,纽元兑美元汇率下跌至近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隔夜上涨高达2.93%,这一水平在今年屈指可数,美元指数上升至一周高位。

  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表示,截至3月31日的前3个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涨0.5%,而年度通胀率为1.1%。

  尽管交易商辩论着美联储今年是否会加息两到三次,但根据新西兰第一季度通胀数据显示,年度通胀率放缓至相对温和的1.1%,这增强了人们对美联储不会在短期内加息的预期。

  BNZ利率策略师Nick Smyth表示:“我们认为CPI报告中没有太多内容会实质性地改变我们对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元全面走强和股市下跌,纽元兑美元汇率下跌至0.7265左右,接近两周低点。”

  Smyth表示在周四通胀报告公布前,新西兰电台曾对新西兰联储总裁Adrian Orr进行了一次采访,没有透露其政策意图,也没有太多直接的市场反应。”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亚市午盘11:25,纽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39%至0.7243。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