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走强势头足多头信心满满 欧元兑美元年底或升至1.30美元!

2018-01-05 23:49: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五(1月5日)报道 欧元多头坚持他们的信念,即欧元区经济前景迅速光明将抵消对顽固低通胀的担忧,这将有助于欧洲央行采取紧缩货币政策。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物价压力未能跟上,突显出欧洲央行试图解除其超宽松货币政策,并最终将利率从创纪录低点上调所面临的挑战。上个月欧元区年通货膨胀率从1.5%降至1.4%,而欧洲央行的目标是接近2%。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和北欧斯安银行(SEB AB)的分析师仍对欧元前景持乐观态度,因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失业率的下降将使欧洲央行有信心迈向货币政策正常化。

  “虽然欧元在过去六至九个月里已经大幅走强,但我们仍然认为,它还有进一步加强的空间,”伦敦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外汇分析师李•哈德曼(Lee Hardman)表示。

  

欧元走强势头足多头信心满满 欧元兑美元年底或升至1.30美元!


  哈德曼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通货膨胀的前景并不是要加快紧缩的步伐,但是你必须考虑到起点是什么——欧洲央行的政策非常宽松,有着激进的量化宽松政策和极低的利率。我们认为这些紧急情况越来越不合理。”

  欧元兑美元汇率已连续第三周上涨。自2003年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在2017年创下最佳表现。MUFG的哈德曼称,欧元上升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他预计欧元兑美元将于今年年底升至1.27美元,他表示,在未来12个月里,欧元兑美元汇率“没有理由”不会升至1.30美元的水平。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