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惕!这把“双刃剑”或掀起比特币更大的价格波动!

2017-11-27 17:28: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的比特币期货看起来是一把双刃剑,在比特币上行风险可能已经接近峰值的时候,加大了其下行风险!

  

警惕!这把“双刃剑”或掀起比特币更大的价格波动!


  分析师Mark Cudmore早些时候曾警告过,自芝加哥商品交易所10月30日发布公告以来,比特币的价格飙升了58%,许多人认为此举标志着主流金融行业对虚拟货币的接受。这也可能使比特币在期货交易中很容易受到卖空的影响。这标志着比特币终结的开始。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他将解雇任何与数字货币打交道的交易员。摩根大通目前正在考虑向客户提供CME比特币期货的举措。这似乎增加了比特币的看涨基调,但可以肯定的是戴蒙没有变成比特币的粉丝。相反,比特币期货只会给出银行有机会从比特币的起起落落中获得收益。

  
警惕!这把“双刃剑”或掀起比特币更大的价格波动!


  比特币期货交易是一种管理价格风险的工具,但比特币买家可能发现它更有助于放大比特币价格波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