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税改立法实现概率高达80%!今日美元指数为何承压下跌?

2017-11-17 16:11: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1月17日),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显示,2018年初实现美国税改立法的概率高达80%。

  据悉,美国税改的辩论进程比高盛和其他观察者的预期都快得多。虽然美国税改仍然面临进程放缓或阻止立法等挑战,但美国税改在明年年初完成立法的概率还是从65%上升到了80%,且这个概率几乎和市场押注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一样高,然而美元指数仍然承压。

  

美国税改立法实现概率高达80%!今日美元指数为何承压下跌?
美国税改


  另一方面,根据路透周五的调查结果,90%的受访经济学家表示,欧元区经济强势复苏后,好转的情况或将持续至2019年;预计2017年欧元区的GDP增速为2.2%,2018年回落至1.9%。

  对此,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指出,欧元区经济强劲的增长势头为欧元走强提供了支撑,受欧元强势走高压制,周五亚盘,美元指数承压持续下挫。

  此前,尽管各国经济数据偶尔会被市场忽视,但各国央行的政策声明依旧是货币走势的主要推动力。 然而,显然,目前欧元区不是这种情况。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表示:“当欧洲央行前瞻性指引(forward guidance)开始和欧元区经济数据背道而驰时,就会失去一些影响力。欧洲央行的目标或多或少地是想遏制欧元走强,但是目前市场上存在利好欧元的经济因素,将进一步推动欧元兑美元汇率涨至1.21。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