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元指数反弹到位 日内继续看空

2017-11-17 08:22: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美指:在周三探底回升以后,昨天小阳收盘,从盘来看,日线的单针探底并不能说明底部确认,只能说明反弹过强,短期下跌放缓,因此暂时不要说什么反转,而日线图表来在5周均线94这里压制,至少还有一次下探的时机。

  


  小时图从昨天的反抽来看,当时我预期看反抽是在94.05,差了点,图表上来看在77天线这里受阻回落,基本符合反弹回落的格局,日内要继续关注93.7这里的支撑。上方94-94.2的压力。

  建议:短线94看空到93.7-6

  


  欧美:在周三强行突破下降趋势线后,短线价格以100天线做为依拖,整体看涨,昨天的回调只能看作是一次正常的修复,短线小时图已经修复完毕,新的上涨开始,日内关注1.1770-1.1755,上方压力1.1805-1.1825

  建议:1.1770一线做多,止损1.1730,目标1.1805-25.

  


  昨天黄金开盘于1277.74,盘中最低1275,最低1281.67,日线以一根十字阳线收盘,而我们昨天建议1281.5空单基本也小幅赢利,祝贺关注本博的朋友。

  技术面看目前的趋势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价格在1288的位置形成停滞,连续四周的窄幅盘局,整体的窄幅盘局在10块的波动范围内,而昨天市场显得特别清淡,这样的行情很多交易者总有一种不耐烦的心情,盘局是市场的一部分,也是每个交易者必须明白的,面对这样的行情尽量多看少动,关注主要的点位1270-1285,在盘局的过程中,交易者不应该把自己赚钱的想法强加给市场,让市场能走出多大的行情来,市场每天都在波动,波动不代表市场不休息,盘局也是市场休息的一种方式,只是盘局有大小,当交易者面临盘局的时候,这个时候尽量观察市场的重要点位。价格在重要的点位会来回测试,时间越长,得到的信号就越强。在1288的位置形成小幅度的盘局一旦向上突破不了,价格将形成一波20块以上的回落。交易者没有进场的可以在这个回落出现的时候采取策略,这个回落将会告诉交易者两个重要的信号:1再次验证波段操作的延续性。2也是确定波段是否结束,进入一个大的回落周期!而只有突破1291才能看高一线。

  日内多空点1278,压力1282-85-88,支撑1275.6-1272-68.

  建议:1276.5多,止损1273,目标1281,强势突破1282持有到1285一线。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